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用歌聲與歡笑消除負面想法

問:我們怎麼才能從精神中消除負面想法從而真正持有積極、正向的想法呢?


光之兄弟:我們的回答可能會讓你們發笑,那就是—歌唱。

當某個負面想法來干擾你們時,唱唱歌吧,獨自笑起來,讓歡樂進入自己內在。

在這個世界上的這個時代,很多人已經不再會笑、不再會唱。他們只看到外界的憂愁、苦悶。

唱起歌來吧,在內在或外在都可以。

當你們相互交談時,盡量聊些積極的話題,別沒完沒了地講你們的種種煩惱和世界上的各種災難。

你們的世界確實在受苦,但你們若是投射出聖愛、聖光、歡樂,若是有許許多多地球之子投射出歡樂,那這個世界就會重新變得光輝、明亮。

你們用自己的焦慮使這個世界窒息,也使你們自己窒息、生病。因此重新變回小孩子吧,學會做個開心、快樂的人,學會把無益的擔憂、煩惱拋到一邊,學會歡笑,學會無憂無慮。

現在你們整個被捆住、卡住了,要解放自己!

要學會不再把他人視為敵人,而是當作朋友、兄弟。要學會接受他人與你們的差異,愛他人如其之所是。

不要在他人身上看到對立,而要看到合一。首先要學會在你們內在實現合一,在你們的多維度體之間實現合一,然後學會與家人、親友實現合一。

我們指的是真正的合一,而不是假裝出來的合一。不要自欺欺人,要誠實到底。這樣你們才能走向天父,走向上帝。

很多人終生都在欺騙自己,在關於自身、他人和生命的問題上欺騙自己。請你們不要再欺騙自己了,要盡量準確、誠實地看待自身和周圍一切。

負面性是這個世紀的不幸,是人類以前播下的種子結出的惡果。人類發出的各種負面想法又都返回到了自己身上。它們傳播到全世界,不斷地增長、增長,侵襲人們,摧毀人們。

這些負面想法也在摧毀你們的地球母親,摧毀大自然。許多植物因此而生了病,感到很痛苦。

若要改變這一切,你們就得停止焦慮,學會歡笑和歌唱,學會開心、快樂。那時你們將得到療癒,擺脫痛苦和恐懼。這個世界也將因此而得到療癒。

歡樂是神聖的!不要忘記這一點。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61901916816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