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將振動保持在應有的水平上

當你們意識到自己是聖光存有時,當你們知道自己在得到聖光層面的保護時,就不會再偏離這條通向聖光的道路了。


假使你們偏離了這條道路、不再處於與我們相連的那種波長上,我們就無法幫到你們了。

當你們全然地與聖愛法則、尊重法則、生命法則相連接時,不用害怕任何東西。而你們若是偏離了這些法則,就會被捲入人類的苦難漩渦。

在目前的這場大風暴中,你們這些荷光者會遇到一些困難,因為某些勢力會試圖熄滅你們所攜帶的聖光。因此你們要學會使自己提升到困境之上,無所畏懼,始終持有信心與信任。

只要你們信任我們,只要你們真正渴望持有聖光,那些試圖阻礙你們的勢力就無計可施,儘管他們會以千變萬化的方式阻止你們走向聖光。

我們感到有些難過的是:仍有很多人難以覺醒,難以覺知到和平、聖愛、靈性。你們的地球母親不得不做出某些反應,造成某些痛苦。

若要重生於另一種能量、另一個維度,總是要承受一些痛苦的。但不管怎樣,在我們看來你們實際上已經成功了,一切都已圓滿完成。

所以不必擔心,要信任你們的指導者、幫助者、保護者(也就是我們這些光之兄弟),也要信任那些保護地球並為聖光服務的存有(也就是你們自己和來自太空的兄弟們)。

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陷入恐懼與慌亂之中。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將自己的振動保持在應有的水平上,保持在使我們可以輕鬆靠近你們的水平上。

要知道在巨大的動盪之後,這個世界上將會出現非常美好的聖光、和平與安寧。體驗到那一切的人不會為曾經遭受的困苦而感到遺憾,會覺得那一切都很值得。

因此,你們要始終對生命和未來抱有信心,要對自己內在的永恆生命和人類的光輝未來抱有信心。

不要與哭泣者一同哭泣,也不要與恐懼者一同恐懼。要成為堅固的柱石,讓別人可以靠在上面靜心、沉思。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完成自己的使命,幫助神聖計劃順利得到實施。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7854884897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