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靈性階梯與自我更新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幅象徵性的畫面。人們像是待在一個黑暗的洞穴中,裡面有一架梯子,在這梯子上端有聖光在閃耀。光之兄弟們說:


你們清楚地知道:只要踩著這梯子往上走,就會到達聖光之中。你們一步一步地踩著梯子向上攀登,有時感到艱難、疲憊、懷疑、沮喪。不過你們的心始終被梯子上方所吸引,因為它渴望吸入聖光與聖愛。

目前你們正在被自身的兩個部分撕扯:你們的靈魂越來越多地感受到高維的召喚。那裡是它的未來,是它真正的家。然而你們的肉身很難進行轉化,因為它的振動屬於這個三維世界。

這個世界不容易獲得新生。你們的地球在三維密度中生活了恆久的時間,她也有點害怕改變自己的存在狀態。所有生命在面對轉化時都會有些猶豫,因為轉化的過程總是艱難的。

我們再來說說那個梯子的比喻。你們這些登上梯子的人,應該懷著更堅定的意志和更多的聖愛往上走。一旦吸收到梯子上端的聖光與聖愛,你們就會得到它給予你們的力量。這會讓你們能夠再次回到洞穴去完成此次轉生中要完成的工作。

當你們在這個世界上感到無力繼續走下去時,可以做做這個練習—觀想自己登上了梯子並吸收到了梯子上方的聖光與聖愛。

你們的靈魂深切地渴望得到聖光與聖愛,而你們的小我不是這樣。因此你們在被這兩股力量拉扯著。

我們就在你們身邊,會伸出手去拉著你們向上攀登,讓你們到達那些"再生層面"。在那裡你們可以得到更新與再生,以便能夠以最佳狀態繼續執行任務,無論這個世界上發生什麼。

你們這些光工都有可能、有能力登上梯子的頂端,都能夠盡情吸收那裡的聖光與聖愛,只是你們的勇氣和耐心要再多一點,要讓一切在適當的時候發生。

現在你們不得不浸泡在已不再適合你們的能量中,而這是你們的工作和使命的一部分。不要忘記你們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讓自己蛻變並把聖光與聖愛固定在這裡,以便推動眾生並給他們提供必要的力量,讓他們能夠轉入新的生存維度。

你們要有意識地去做自己該做的事,但也要注意休息。要知道靈魂比身體更需要休息。你們要讓靈魂有可能到達那梯子的上端,以便在聖光與聖愛中得到再生。

這梯子底部與頂端的距離並不像你們想像的那麼遠。它甚至可能很短。這取決於你們如何看待自己要做的功課以及你們完成這功課的能力。

我們相信你們一定能順利攀登上去、使自己得到再生並成功完成此生的使命!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00318673469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