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發送聖光與聖愛不需要技術

人們將彼此相認,不再有任何隔閡—既不再有語言的隔閡、距離的隔閡,也不再有宗教和政治的隔閡。我們希望這一天很快到來。


你們將彼此相認並聯合起來。你們將組成新的地球人類—已經成長起來的、具有了覺知的人類。到那時,銀河兄弟們將來到你們身邊並對你們說:"你們已明白自己是誰並已同意生活在安寧、聖愛、尊重與歡樂之中,因此我們接受你們加入星際人類。"

你們這顆小小的行星將不再被隔離。她將成為宇宙中的一件珍寶。地球的孩子們,這一天能否快速到來完全取決於你們。

你們在地球上是七十億人,但大轉變從來都不是由大多數人實現的,而總是由起作用的少數人實現的。

加入到這起作用的少數人之中吧!你們這些人瞭解聖愛的力量,瞭解真正的靈性,竭力要在日常生活中體驗這靈性。你們這些人要意識到自己的力量,要意識到那將你們所有人聚集起來的聖愛力量!

在我們的幫助下,人們中會出現越來越多的意識覺醒與轉化。也有些人會因承受不了過於強烈的振動而離開這個世界。至於他們以何種方式離開,那並不太重要!

你們要努力去做接受、吸收新能量的人,去做奉獻的人,去做處於歡樂與安寧之中的人!

親愛的地球之子們,要知道一個處於聖愛、安寧與歡樂能量中的人可以在振動方面轉化其周圍的很多人。一個放射出光芒的人甚至可以轉化離他很遠的人,因為光的能量不侷限於某一個地方。

你們每個人放射出的能量(也就是你們自身的光芒)都會走得非常遠,比你們以為的還要遠得多。它甚至可以去往世界的另一端,因為對於能量來說、對於思想和聖愛來說,距離是不存在的!距離完全是人類的觀念!

一旦你們懂得了這一點,一旦你們接受了"無距離"的新觀念,你們就會更積極地去冥想,與自身連接,與我們之所是連接,獻出你們內在最美好的東西。

這裡面沒有什麼技術!我們盡可能地避免談論那些技術,因為技術總是會經過頭腦,而頭腦會阻礙心靈!從某種意義上說,它甚至會阻礙對聖愛能量、對光-愛振動的一切發送。

獻出你們內在最美好的東西其實很容易,比你們所想的容易得多!還是那句話:這不需要技術!只要對某個人、某個地方、某一群人以及對植物、動物、礦物等等懷有愛的意念,就足以達到目的了。

當然,那個意念如果不太強烈,效果也就不會很顯著。一個想法與其它想法結合起來會具有大得多的效力。

我們在很多事情上要依靠你們,因為你們處於物質的密度中。我們是在那密度之外、在能量與振動中工作的,而你們可以用不同於我們的方式工作。

你們之所以在這個對人類來說非常特殊的時期來到地球上,那是有原因的!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角色、一項使命,即使你們意識不到。還有比化身為人並在物質中固定聖愛、歡樂與聖光更美好的使命與角色嗎?

你們得先把這些固定於自身當中!其實聖愛就在你們內在並渴望顯現出來。當你們意識到這一點時,就把這聖愛固定在了自己內在的一切物質中,固定在了自己的身體、細胞、血液裡,固定在了自己作為人的一切存在狀態中。

總之,把聖光與聖愛固定在物質中,就是將其固定於你們作為物質的存在狀態中,將其固定於物質的各界生命之中。各界生命也都有乙太體及一些更精微的部分。當你們越來越多地發展出某些能力後,便能接觸到它們的那些精微部分。

目前人類的意識正在甦醒,還會有很多轉變出現,而這些轉變會在某些人身上造成許多生存方面的困難和痛苦。

要想整合這一切並平靜地體驗它,你們得盡可能地將意念集中於自身當中,不要分心!

請堅信你們在從聖光層面及銀河兄弟那裡得到大力幫助。銀河兄弟此時正在地球周圍等待著與你們重逢的奇妙時刻!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49626228818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