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的愛能幫助動物轉生為人

你們的動物小兄弟和你們一樣有靈魂!你們的主要任務是以自己的愛滋養它們。當它們離開這個層面時,會返回自己的群體靈魂並把自己從大地和人類那兒得到的聖愛帶給那個群體。它們將通過這聖愛使自己出身的那個群體靈魂進化。


當一個群體靈魂變得足夠強大從而只構成一個靈魂時,這靈魂就將輪到機會轉生到一個人類的身體裡。這個人將是一位已吸收了聖愛的存有。他將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如果你們曾把很多聖愛帶給某一動物,那麼由其群體靈魂轉生的這個新人的恐懼就會輕很多。他在人類中開始自己的進化之路時,就會有多得多的機會獲得進化上的成功。

造物主之所以給你們提供動物作為夥伴,是因為它們對你們的平衡和生活來說絕對必不可少!一個人如果周圍沒有動物,是無法生存的。那樣的話,他會失去穩定。

提供給人類的所有植物和動物都是人類進化所必需的!每一個都會使另一個進化。動物的愛對人來說必不可少,正如人類的愛對動物來說必不可少一樣。這是一種互補的效應。

很多有嚴重情感問題的人,借助某些能全然去愛的、無憂無慮的動物,成功地解決了這些問題。動物對人類生活來說確實不可缺少。

你們不僅要保護它們,還要愛它們!如無必要,請避免殺害動物!只要有可能,就請保護動物的生命!我們指的是所有動物,既包括你們熟悉、喜愛的動物,也包括你們不太喜歡、甚至害怕的動物。你們也應該愛那些動物,因為它們是有某種益處的!

你們的動物兄弟和地球母親,也在像你們一樣改變意識層次和能量層次。

在未來世界上,你們不僅可以和不可見的層面聯繫,還可以通過心靈感應和家養寵物聯繫。將不再有分離,只會有巨大的聖愛和理解。

動物們將會更多地向你們表示它們的愛。將不再有痛苦,只有神聖的和平。心靈感應將在各個方向上進行,既向上又向下。(這裡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有不同的意識層次。)

你們將會再次與所有生命—礦物、植物和動物—取得聯繫。所有各界生命都是你們的一部分,因為你們在轉生為人類之前,也曾通過了所有各界!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39688798948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