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光之兄弟將要"換班"並幫人類進行"再調整"

地球的孩子們、聖光之子們,我們向你們致意!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人類在這個過渡期間覺醒。我們在努力完成這一使命。

我們是由二十一位銀河存有組成的群體。我們屬於這個銀河系的多個地區。我們中有來自織女星、天狼星、昴宿星和很多其它地區的存有。

我們之所以選擇作為銀河系不同地區的代表來到這裡,是因為我們每一位都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振動頻率。這是送給人類的一份禮物。

我們給你們送來的最美好的禮物之一就是解放。

並不是說我們這二十一位存有將解放人類。我們是負有一項特殊的使命,尤其是對你們這些已敞開意識的人。我們要指引你們日益走向新的意識、靈性的意識。

我們要使你們逐漸提升到更高的層次。那時你們會看到自身的其他實相,也會看到周圍一切的其他實相。

你們在對待自身的態度上已經有了變化,在看待世界、看待生活的方式上也有了改變。由此你們可以知道自己完成了多少靈性功課。

這些重大的改變以及我們提供的幫助有時會在你們身上引發強烈的情緒。這是因為你們將逐漸穿上新的聖光之衣。舊的外衣將逐漸從你們身上脫落,好讓你們把聖光之衣真正融入自身。

我們之所以被派到你們身邊,是因為培訓人類的任務十分緊迫。

我們提供的最大幫助就是幫你們穩定情緒。

情緒就像穿過你們的水流。有時你們會無法控制它們。你們時而平靜、安寧,時而又控制不了情緒,好像覺得一些情緒不屬於自己,而是來自外界。

的確,一些非常令人不舒服的"水流"有時會穿過你們。但它們是必不可少的,可以讓你們排出從前經歷中留下的無益能量,也可以讓你們清洗掉自己思想、話語和行為所產生的一切負面能量。

這是強度很大的清洗,是對你們自身最深處進行的清洗。

人們能清洗自己家裡可見的污垢,卻難以清洗那些看不見的東西。因此我們被派到你們身邊來清洗你們內在無形的能量。

你們有時會在睡眠中或夢境中感知到我們。如果你們真的感知到了我們並收到了我們帶給你們的解放,那就會在醒來時感覺越來越好。儘管有時會感到疲倦,但你們會覺得找到了另一種生活方式、存在方式、思考方式和愛的方式。

因此我們此時在地球上的使命很重要。我們不是來與暗光"作戰"的,而是來幫助人們獲得解放。

獲得解放的人越多,暗光的力量就越會被削弱。

我們在這裡的使命還會持續一段時間,但不會持續太久了。現在一切都很緊迫,你們的轉化和我們提供的幫助都得加快速度。

以後會有其他光之兄弟來接替我們,對你們進行"再調整"。是的,你們必須穿過一條狹窄、陰暗的通道,因此很多人要被再調整。

我們來解釋一下這種"再調整":

現在你們大部分處於三維,因為你們生活在肉身之中。但你們會越來越多地處於四維或五維。也就是說你們會同時處於多個意識層次上。

在一天之中,你們有時會感到非常難受、悲傷、情緒劇烈波動。那時你們完全處於物質的維度中。也有時你們會突然一下子處於非常高的振動頻率,也就是處於聖愛意識之中。那相當於五維的初級程度。這時你們會感到非常快樂,彷彿蒙受神聖的恩典。

總之,你們在同一天裡游移於多種意識層次之間。

我們會盡量幫助你們穩定在與自己意識層次相符的層面上,不受其它層面的影響。這就是"再調整"。

每當你們茫然無措、情緒起伏不定、感到與周圍世界不協調時,都可以呼喚我們的幫助。

請信任我們,信任我們提供的幫助和我們之所是!也請你們信任自己!

你們內在將產生出一種平衡。它將日益校正你們的情緒狀態。

我們曾經提到過:你們現在的狀態就像剝掉了外皮的洋蔥,會感到自己很脆弱、好像失去了保護。

這時你們可以在自己周圍創建一個金黃色的聖光之殼。那就沒有任何人或任何事物能傷害到你們了。

試著這樣去觀想吧,你們會感受到奇蹟般的效果。這聖光之殼也會讓你們更快地提升到新的意識層次上。

現在我們向你們致意!

願和平充滿你們的生命與生活!

願你們內在的信心日益增強!願你們的聖愛以各種方式得以表達—在人性層面、靈性層面和神性層面都得以表達。

地球的孩子們、聖光兄弟們、聖光之子們,祝福你們!

我們無限地愛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1月1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93678569392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