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把情緒當作進化的跳板

你們越是覺醒於自身的另一維度,就越會變得脆弱—當你們沒有讓自己深處那位神聖存有顯現出來時。


要學會穩定情緒,就得訓練自己內在的神聖力量。每當情緒使你們處於與自身有點對立的狀態時,請把意念集中到自己的神聖存有上,讓祂來指揮你們的身體、生活和整個存在狀態。對那令自己失衡的東西放手。

通常,你們情緒越是紊亂,就越會得到精煉,只要能很好地處理和領悟,不讓自己被這情緒吞噬和摧毀。

情緒對進步來說必不可少。當你們還沒完全找到那神聖的能量與力量時,情緒有時是一座燈塔,可以讓你們更好地瞭解自己,在自身與外界中給自己定位。

然而,不要讓這情緒毀掉你們和周圍人的生活。應該把它當作跳板,讓自己前往更高處,更好地領悟和行動。

當你們感到失去穩定時,請觀想在眉心輪處有一個發亮的光球,隨後觀想自己所是的神聖之子在那光球中。讓這光球融入自己的身體,感覺到它在你們自身當中。它會給你們力量,讓你們重新校準、對齊。

如果一次不夠,就多做幾次。你們也要仔細研究那情緒從何而來,不要執拗地把它拋到一邊。要試著去理解它並使它消溶在聖愛中。

你們還應該知道的是:你們之所以用這種方式來運作,是因為此生中必須要有情感,必須要有那些令你們有時深陷混亂的情緒,以使你們更好地瞭解自己,最終在自己的整體中認識自己。

願情緒使你們成長起來。願它成為你們的跳板,而不是像陰暗的面紗將你們蒙住。利用這情緒去覺悟和行動吧!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595748614800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