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新的星系已開始誕生

地球之子們、聖光之子們、兄弟們,我們非常高興來到你們中間。

我們來了很多位。這裡有你們的很多教導者,都是多年來一直教導你們、指引你們、幫助你們、帶給你們聖愛的。他們這次來不一定要對你們講話,而是要把他們的振動、聖愛和許多別的東西帶給你們。

你們正在經歷的這個時期不止是"重要",而且是"非常重大"。對於世界上發生的事,人們的視野還是非常有限。就連那些"消息靈通人士"、那些舉足輕重的人,也不瞭解正在發生的大事。

地球之子們,如果你們知道了在你們的意識之外、在地球之外、在物質之外發生的一切,那不僅會感到驚訝,還會感到慌亂,因為有很多事完全超出人類意識所能理解的範圍。

目前正在醞釀的許多事是你們無法覺知到的。我們只想簡單地對你們說:光與暗之間正在進行一場"大戰"。

然而,什麼是暗?暗也是光,只是它沒意識到自己是光。因此我們不會與暗作戰,而是會設法照亮它。

一些人拚命想佔有地球,另一些人極力想解放地球。而在這兩者之外,還有著許多別的東西!

某種重大的東西正在你們整個太陽系中就位,不止是在你們這顆小小的行星上。一座橋樑正在被建造起來。那當然不是用物質材料建成的橋,而是一座能量之橋。這是聖光與聖愛之橋,是關係到你們銀河系的大橋。

你們對自己的星系瞭解多少?你們肉眼所見的那些光點和色彩並不真實。你們看不到這個星系中不可思議的生命。和宇宙相比,這個星系很小,卻很重要。

新的星系正在開始誕生,在被創造出來,不止是在無形層面,也是在有形層面。就是說一些世界將開始孵化出來。首先是一些太陽將會誕生,然後是一些世界將會孵化。宇宙的擴張與你們作為意識體、作為神性部分(而非作為人)的擴張是一樣的。

在這方面,你們作為人的存在是次要的,但它仍很重要!每個生命粒子都非常重要,因為它是力量。它內在有著源頭的力量。那也是聖愛的力量、生命的力量。你們是這一切的一部分。

你們想要知曉,想要瞭解,想要更好地瞭解自己。這將會實現!

你們目前經歷的這個時期是在向新世界敞開大門。那不僅是行星地球和人類的新世界,還將會有其它一些世界被創造出來。神奇之處在於—儘管這新的星系尚未具體顯現,但你們將感受到它的光芒、振動和聖愛。

這將是一個卓越的新星系,有著純淨的聖愛,沒有絲毫陰暗。它將閃耀出聖光與聖愛的奪目光輝。在最初,只有少數內在已達到完善的存有能夠進入這個新星系。

你們這些地球之子和其它星球的孩子,正處於自己星系的末期。你們走過了遠超出自己想像的漫長路程,才來到這個世界、這個地球。

這的確是一場痛苦的訓練,但也是最高級的訓練。這場脫胎換骨般的自我犧牲,將使你們能夠進入新世界。

我們無限地愛並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1年1月9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36575073488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