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順利度過動盪的蛻變期

人類並沒有讓我們這些指導者失望。很多光工已經在靈性上取得了巨大進步,甚至遠遠超出了我們的期望。這讓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自從我們選擇用通靈的方式、借助全世界的各位"管道"來向你們提供幫助後,人們意識轉化的速度大大加快了,價值觀和意願都有了很大改變。

雖然仍有不少人完全沉迷於世俗的物質享樂,但準備好揚升的人也有很多。這些人已經在振動上、靈性上變得更為輕盈、空靈了。

我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們:事件已經開始發生。你們的存在狀態和世界整體的狀態都發生了轉變。當然,這種轉變也在你們身上和這個世界上引起了相當程度的混亂,而這一切才只是剛開始而已。

要想順利度過這段動盪的蛻變期,你們得盡量保持與高我的校準、對齊。無論聽到什麼消息或看到周圍發生了什麼,你們都要盡可能地保持信心與信念。

應該把培養聖愛與智慧作為你們的目標,學會理解自己的存在狀態,讓自己的內在閃耀出光芒。要爭取每天都更多地發現內在的聖愛。

當周圍的親友情緒不穩時,你們不要受其影響。可以觀想出道路盡頭的陽光並告訴自己:"這陽光象徵著聖愛,而它就是我的目標。"

在這劇烈動盪的時期,干擾可能會越來越多。你們得擺脫這些干擾,學會活在和諧、平和與接納之中。

要接受自己如自己之所是,也要接受親友如他們之所是。不要把你們的觀點和你們認為正確的東西強加給他人。

你們認為正確的,也許對他人來說並不正確。因此你們行事要明智、謹慎,不要把任何東西強加於人。

要讓你們的兄弟、朋友以他們自己的速度去進化。對於那些尚未覺悟的人,你們只應充滿聖愛與同情。

如果你們已經真正覺悟,就不會只關心事件何時發生,而是會從靈魂深處祈禱,請求天父幫助那些處於痛苦之中和艱難體驗之中的人們。

有時你們像孩子一樣需要感到安心,需要獲得某種具體的靈性體驗,比如感到有一隻手在牽著你們的手。我們無法在物質層面做到這一點,但我們總是會向你們提供必要的幫助,讓你們能繼續在靈性道路上走下去。

你們應該感到幸福、歡樂,應該總是處於聖愛的狀態中。要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件,你們都不會受到傷害,只要你們保持意識的明晰,繼續自我清理,繼續在聖愛上下功夫。

希望我們所說的這些能帶給你們勇氣和激勵,讓你們前進得更快。

要記住你們並不孤單。我們就在這裡,就在門的另一邊。這扇門正變得越來越薄、越來越透明。

當你們最終準備好打開這扇門時,那對你們和我們來說都將是值得慶祝的時刻。

我們祝福你們順利度過這段動盪的蛻變期!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89309881139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