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靈修不能靠刻板練習

問:在我們地球上,把心靈和理智結合起來是個很難做的練習,尤其當我們經歷了某些痛苦事件時。你們能不能告訴我們一些練習方法,讓我們更容易做到這一點?


光之兄弟:你們人類為什麼這麼喜歡做練習?

就算生活中有一些困難,那也不是靠做練習能夠解決的!能消除這些問題或至少使它們變得容易一些的,是你們看待它們的眼光,也是你們看待自身、看待生命、看待他人和看待生活經歷的眼光!

我們能教給你們什麼練習呢?生活本身就是個永久的練習場!

某些"靈性商人"出售幻覺、假相,讓你們以為只要做了這個或那個,自己身上的一切就會改變,萬事都會變得容易。那是騙人的把戲!

唯一有效的、也是最美好的練習,就是領悟生命,領悟經歷,洞察事理而不氣憤、抗拒,歡迎生活和各種經歷,練習培養內在的聖愛。

為什麼你們難以使內在的聖愛成長起來?就因為你們不接受自己之所是,也不接受自己來這個世界前所選擇的體驗!

只要任由自己在生命的大河中順流前行,一切就都很簡單了!生活比你們想像的簡單得多!是人類喜歡把生活無限複雜化!人們就像拿著一團毛線在亂扯,把一切都搞亂了,再也弄不懂自己的生活是怎麼回事!

生活是簡單的。任憑自己在生命的大河中順流前行吧。不要有絲毫抗拒!歡迎每一秒鐘,快樂地去體驗它!生活是否嚴酷並不重要!是你們在用嚴酷的眼光看待那些生活經歷!

"嚴酷"這個詞就不該存在。我們甚至不想使用這個詞,建議你們也這麼做。請盡量使用"明快"、"輕鬆"的詞語,歡迎自己規劃的一切,歡迎當下和未來提供給自己的一切!

很抱歉眼下沒教給你們什麼練習。那樣做的結果只會使你們的頭腦更多地運作並阻礙你們前進。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想通過某種練習方法取得進步是無可指摘的,但沒有這樣的方法!沒有某種適合所有人的方法,因為你們在敏感性、進化和覺知的程度、愛與接收愛的方式上都非常不同。你們既彼此相似,又千差萬別。

唯一能將你們真正連接在一起的就是聖愛。那是一種神聖的振動!聖愛,就是生命!其餘一切都會隨著你們的存在狀態和對自身、生命、經歷的領悟而變化。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