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喚醒他人並保持信心

正如你們已經看到和體驗到的,地球上在發生極其重大的事情。在這個太陽系和更大範圍中也是如此。


你們不必為世界上發生的事難過,也不必為其他人類兄弟傷心。請把聖愛發送給他們,用心靈感應的方式對他們說:"醒醒吧。我把我的全部聖愛發送給你。你一定要醒來!"

要知道心靈感應訊息有著非常強大的力量。這力量遠超出你們的想像。那是思想的創造,而思想會飛翔!

因此,當你們冥想時或在街上遇到人們時,請通過心靈感應對他們說:"醒醒吧。你一定要醒來!"同時把大量聖愛發送給他們。

我們請你們保持與高頻振動的校準、對齊,也請你們務必保持信心。

我們注意到有些人不再對大轉變充滿信心,因為他們看到暗光似乎佔了上風。

事實上,即使你們有時失去一點兒信心,那也沒有關係,因為你們內在最深處知曉事情進展得如何,也知曉你們要走向何方。

你們內心深處知道:不管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你們必定會對日益嚴重的操控說"不"。

這操控將會停止並消失,不過世界會遭受巨大破壞。那時我們將不得不用修復性的波淹沒整個地球。

目前談論這個還有點為時過早。你們只需知道:我們將與那些盡力修復巨大損失的人協同工作。而在此之前,黑暗必須被清除。

此時在你們的世界上,暗光仍有強大的力量。它產生出腐敗、墮落之人。那些人缺少靈性,對聖愛和真正的情感缺少覺知。

暗光勢力不屬於這個世界,卻在操控這個世界。我們在為清除暗光而努力,因為你們僅憑自己的力量無法將其清除。

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正如你們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請你們每個人保持居中,在任何情況下都盡量保持信心、信念與主權。

要知道你們良好的存在狀態和閃耀出的聖愛之光,就是對我們、對世界最好的幫助。

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地球和人類一定會迎來光明、美好的新時代!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2月18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6390296854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