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迎接聖光的閃耀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這些光工也尚未完全甦醒。雖然你們睜開了眼睛,能感受到聖愛振動,但你們所感受到的只是目前允許你們感受的。你們還無法完全感知到生命與世界的美麗以及真正的宇宙聖愛。


你們將從自身中獲得重生,將真正脫下舊人類的外衣並穿上聖光之衣。在你們穿上新衣之前,會有一小段時間感到"寒冷",感到漂浮不定。那時你們會受到干擾,因為你們尚未把內在誕生的新力量融入自身。

我們這些銀河兄弟將越來越多地來到這裡,幫助聖光轉化這個世界並照亮那意識不到自己之所是的黑暗。

將會有人感到很痛苦。那些始終不願敞開意識、仍在徹底沉睡、沒有能力選擇立場的人,將會非常痛苦。

比這些人還要痛苦得多的,是那些死心塌地為暗光效力的人。他們將因失去一切而痛苦。他們會失去生命,但不是立刻。他們將失去權勢、金錢,失去所有世俗的享樂。其中一些人將會…受到"懲罰"。(我們不喜歡用"懲罰"這個詞,因為在我們所處的層面沒有懲罰。我們這樣說是為了便於人們理解。)

那些完全喪失人性的人將會認清自己的所作所為。這會讓他們感到極其難受。那就像是上帝為使他們覺悟,而以無限聖愛和力量讓他們看到他們缺乏聖愛和自我覺知到了何種地步。

這些人的一大問題是—他們吸入了某些"毒品",以致神志不清,與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負面存有聯合了起來。他們自己也是被操控的。

究竟誰有罪?誰無罪?我們要說—沒人有罪。一切都是各種因素、環境造成的,都是各種能量在相互衝撞。

你們生活在一個二元性的世界,但這裡的一切並不是非黑即白、非善即惡。你們會開始察覺和理解越來越多的細微差異。

因此我們不評判那些"作惡者"。當他們的意識被上帝和偉大的聖光存有們所發送的聖光照亮時,他們會感受到以前從未感受過的強烈痛苦。

聖光的閃耀將會被發送給所有人、所有意識體。那就像是一種極其明亮的振動,充滿無限聖愛。它將撞擊人們的意識。對於那些沒準備好接收這種聖光閃耀的人來說,這會引起很多痛苦,甚至是肉體的痛苦。

因此不要恨任何人!不要恨那些"作惡者"、那些破壞地球的人、那些想佔有地球的人、那些想奴役人類的人。不要排斥他們,不要仇恨他們。宇宙中的一切都是恰到好處的!一切都將根據你們的存在狀態、你們所想和所做的、你們愛的能力而發生變化。

你們這些為聖光服務的人,將懷著無限的聖愛與幸福迎接那聖光的閃耀。你們什麼都不用怕!你們選擇了這條道路並沿著它一直走到了這裡。

這條路是你們在此次轉生前就已選擇好的。有些人儘管目前還沒到達這裡,但也早就選擇了這條路。還有些人是在恆久以前就開始走這條路了。

你們中很多人有著非常重要的使命和角色,比你們以為的還要重要得多。你們是真誠、純淨的人,因此會吸收越來越多的聖愛振動。有時那聖愛之光的閃耀會浸沒你們。

你們要有信心和信念。神聖計劃是完美的。一切都將按照這計劃得以實現。一切都將恢復良好的秩序。

我們知道你們全都在想:"川普會贏嗎?"

我們的回答是:聖光、聖愛、善良、和平將會獲勝!誰在地球上體現這勝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聖光與聖愛必勝!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1年1月9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5473800626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