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上帝的神聖氣息已吹到地球

你們的世界和人類的意識正大大改變。目前,你們的世界處於巨大變化中。在很多人身上、在很多國家中,正在出現某種團結與友善的衝動。


每個人的意識都將覺醒。這將使整體意識得以覺醒,並使這個世界的命定計劃最終得以實現。

這個世界的命定計劃不是處於持續的動盪不安中,不是處於既大大干擾地球及其行星意識、又干擾你們太陽系的精神能量之中。

我們竭力不讓這些能量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去,而是讓它們得到轉化(主要是被守護者們轉化)。但我們不能阻止全部能量,因為人類的精神力量非常強大。

你們要想真正覺醒於新意識,首先要做的就是愛自己。你們要認識到自己在人類外表之外是超人類的存有。你們的人類外衣只是暫時的。

你們一定得為未來而努力。這未來、這顯著的週期改變可以一下子顯現出來,非常快速!那些沒有做出必要努力的人,那些沒有在聖愛、放手、友善、同情及種種神聖法則上下功夫從而在意識方面開放的人,將會被轉化這世界的巨大振動所消滅。

(莫妮克:我聽到一個震耳欲聾的聲音。)

籠罩著人類意識的所有帷幕都將爆裂,煙消雲散。人們會感到空無所依。他們不再有參照物,會因為沒有了習慣的事物而感到茫然。所有不曾在聖愛中做好準備的人都會為此感到痛苦,而做好了準備的人將毫無困難地適應這種新狀況。

地球的孩子們,聖愛是一種振動,是生命!不要把情感之愛與振動之愛混為一談。振動之愛適合所有造物、所有宇宙!

怎樣才能把振動之愛融入自己的日常行為中呢?在對自身和生命的尊重中,你們可以做到這一點。

那些對聖愛敞開了自己的門與心的人,將得到巨大幫助!

(莫妮克:我再一次在整個身體中感受到了那巨大的振動。他們對我說—)

這就像上帝的聲音在對這個行星的意識及所有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生靈的意識講話。

目前有一些令人害怕的動盪。元素們在做出對人們來說相當苛刻的反應。但地球的孩子們,抬起頭來!別低下頭,抬眼望向宇宙。

那些懂得敞開心靈的人、那些請求得到聖愛的人,將得到那偉大生命的恩賜。我們本可以說"得到上帝的恩賜",但更想說"得到那偉大生命的恩賜",因為聖愛就是生命!上帝既然是聖愛,那祂也就是生命!

我們再回到意識覺醒的話題上來。不管人們是否願意,這覺醒都在發生!對有些人來說,這覺醒進行得柔和、平穩。而對那些沒準備好的人來說,這覺醒會進行得非常艱難。

你們的孩子、父母、朋友或鄰居也許沒有參加通靈傳導會(註:此系列靈訊是來自法國的某通靈傳導會),但這不意味著他們就不能顯著地覺醒於新意識!唯一重要的是聖愛!聖愛是改變你們生活、改變一切的魔法棒!

人類意識和行星意識正在出現非常巨大的覺醒!動物們也在覺醒於一種不同的意識。隨著上帝的強大氣息抵達地球,有些動物會像某些人那樣具有心靈感應的能力,隨後心靈感應會在整個世界傳播開來。

這個世界的人們啊,你們實際上是這宇宙中唯一不能通過精神進行交流的!

只有下定取得成果的決心並在這條路上不屈不撓地走下去,你們才能充分成長起來,才能吸收這強大的神聖氣息。

(莫妮克:我又一次在身體裡感受到了那個振動。這讓我又吃驚又感動!彷彿一切都在顫抖。可以說那聲音幾乎是聽不見的,但它攪動著一切,如翻江倒海一般。這太神奇了!這是生命的巨大變動!)

希望你們盡可能保持積極、正向。在"網路"上有大量干擾人們的訊息和資訊。建議你們避免去讀或聽會使自己振動頻率降低的東西。

你們只有避免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才能更容易地吸收那強大的神聖氣息。這神聖氣息正在充滿你們的世界、你們的太陽系及更遠的地方。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592191677236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