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覺醒者將脫去舊人類的外衣

新的星系的確正在形成。你們雖然不會很快進入那裡,但會生活在一個與現在不同的世界上。那裡將不再有二元對立,人們將會認識到自己的歸屬。


現在你們頭腦中知道自己屬於上帝、屬於神,因為你們內在有一個神性部分。你們知道這一點,卻沒有感受到它。在頭腦中知道和用心感受到那神聖的振動,這之間有著很大的差別。

這個世界和其它世界的人們將經歷非常重大的時刻。你們心裡在想:"這個世界上會發生什麼?光與暗誰會獲勝?"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命定被指派來使這世界恢復平衡的那一位(譯注:應該是指薩南達)並非"單槍匹馬"。遠非如此!他的"團隊"既存在於有形層面,也存在於無形層面。他還有一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有形團隊。

但你們也要知道:統治這個世界的勢力極其強大,比你們以為的強大得多,因為黑暗已經運作了好幾千年。

目前有很多曾生活在亞特蘭蒂斯、埃及、姆大陸等地的存有再次轉生到了這個世界。他們中既有勇敢的靈魂,也有脆弱的靈魂。有些人的意識已大大覺醒,也有些人的意識還在沉睡。

你們正在經歷的這個艱難時期非常重要!這種艱難還會持續,但你們這些地球之子、聖光之子將會看到自己的願望成真。

無論發生什麼,聖光必將獲勝!不過這個世界必須先完成巨大的清洗工作。

請把你們的世界想像成一所大房子。幾千年來、甚至幾十萬年來,你們一直在弄髒這所房子,從未真正打掃過。你們偶爾清理過幾個房間,卻也堆積了大量無益的東西,比如痛苦和暴力。

現在是時候了!是時候把這房子徹底清理乾淨了!得讓它變得乾淨又漂亮,好迎接它將要迎接的那一切。這所房子就是地球。

在你們肉眼所見的和人性意識所能理解的範圍之外,正發生著種種奇異非凡的事情!

那麼2021年將會怎樣呢?

有足夠覺知的人們將會看到聖光在行動。他們也會覺察到自己內在的許多變化,並時常感到情緒上的脆弱。這是因為所有覺醒於更高意識的人都將脫去舊人類的外衣。

這意味著他們不再有保護層,容易受到周圍環境的干擾,也容易受到痛苦、暴力和操控所發出的某些振動的侵襲。

因此在一段時間裡,你們會像全身赤裸的嬰兒一樣脆弱。不過,你們內在會產生出一股強大的力量以彌補這種脆弱。目前你們無法理解或感知那股力量,因為它尚未在你們內在誕生。它將像許多事物一樣孵化出來。

暫時變得脆弱的你們如同遭受風吹雨打的花蕾,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綻放開來、見到聖光並感受到聖愛。你們這些小花蕾會感到有些恐懼,怕被自然元素所摧毀。

其實你們不用擔心。在這個神奇的時期,你們這些花蕾必將綻放為美麗的鮮花並吸收到聖光與聖愛。

是的,人類將會把新的認知、新的意識融入自身並體驗到和諧、美好的生活。這必將成為現實。要堅信這一點!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1年1月9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43681024000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