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12月12日能量和為2023年做準備》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此時為人類帶來的能量感到非常興奮。 我們知道你們都在適當地利用能量,因為你們中那些覺醒的人也渴望地球上人類集體的巨大變化,你們希望看到人們茁壯成長,過着快樂、自由和興奮的生活。 你們一直在為集體錨定這些能量,我們感謝你們所有人。 現在你們可以為下一波能量做好準備,這將在12月12日達到頂峰,也就是12月12日門戶完全打開的時刻。

通過這個入口湧入的能量是關於幫助那些準備好接收能量的人,而他們帶來的幫助是放大你們的能力,以引導所有更高頻率的能量。 這些能量將幫助你們進入你們意識的下一個層次,幫助你們處理身體和情緒上的事情,比你們現在所能處理的要多得多。 這意味着你們正在升級你們的脈輪、能量經絡、細胞和整個身體,因為你們的身體是這些能量的血管,你們需要處於最佳狀態來處理2023年即將到來的事情。

你們需要能够處理來自外星的能量,特別是那些你們將站在你們面前的能量。 你們需要有能力處理它們所散發的東西。 因此,當你們進入2023年時,你們確實想對自己做出承諾,讓自己吃得更健康,喝更多的水,讓自己的身體更接地。 你們確實想致力於移動你們的身體,並與地球母親和自然母親連接,因為所有這些東西也將幫助你們處理正在到來的更高頻率能量,並且你們已經同意為人類其他人錨定。

現在,這不僅僅是一種服務行為,因為你們也可以享受到那些能量在你們身上流動的感覺。 處於領先地位有點值得說。 你們必須先嘗試一切,你們必須有領導的經驗,而不是跟隨。 你們中那些被召喚來領導的人將在2023年擴展你們在這個部門的能力。你們將向人類展示揚升的最佳感受時間線,因為你們將成為每個人如何與他們的轉變和諧相處的榜樣。

你們一生都在練習這一點,你們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層次,你們也準備好將人類帶入下一個層面,我們將與你們一起參與其中。 我們和你們一起對它充滿熱情,我們正在召集我們所有的朋友和同事,幫助實現尚未到來的巨大變革,但對地球上的所有人來說,這些變革就在眼前。 這是令人興奮的時刻,現在人們要求你們的是即使在激動的時刻也要放鬆。 你們可以放鬆並放手; 你們可以打開並接收。 你們可以用你們所知道的所有管道來準備自己,迎接這些已經在你們身上的美麗的12月12日能量,這將在12月12日達到頂峰。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