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果你們的第三眼沒有打開會怎麼樣呢?》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追蹤你們在地球上的進展,同時保持我們內心的耐心,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真正做的是多麼艱難。我們知道真正的成長和進步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 這需要時間,我們知道你們總是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所以當我們注視你們時,我們會懷着這樣的期望,即我們會注意到一些進展,我們將能够與你們一起在這一進展的基礎上再接再厲。

我們會注意到什麼在起作用,我們會保持這種趨勢,而不是試圖迫使你們朝着我們希望看到你們成長和擴展的方向發展和擴展。 我們建議你們自己也這樣做。 我們建議你們對自己保持耐心,同時也要保持這一點,因為你們知道自己實際上正在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我們也建議你們繼續以最快的能量流向你們最終想要的方向。

讓我們說,你們想發展你們的靈性天賦和能力,你們注意到你們可以感受到你們手中的能量,你們作為一個能量療癒者與人們合作取得了一些成功,但你們也注意到你們還沒有解鎖你們的透視能力。 與其哀歎你們沒有那個睜得大大的第三眼,我們建議你們跟隨更容易為你們流動的能量流。 我們建議你們依靠那些已經展現出來的天賦,那些對你們有用的東西,那些你們確實感到自信的技能。

要知道,其他一切都將在最合適的時機到來。 在你們的旅程中,你們不必強迫任何事情發生,但你們確實需要相信,一切都在為你們前進,因為事實確實如此。現在,你們知道我們正在幫助你們在我們認為你們取得最大進步的領域,也許你們會更有可能利用你們所擁有的動力, 這樣你們就可以繼續朝着你們最容易進入的方向流動。

這種從第三、第四和第五維度轉換的經歷已經足够艱難了。你們不需要讓自己更艱難。 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總是試圖讓你們更容易,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特別是當我們得到你們的幫助時。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