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星際種子即將回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尊重你們中那些願意在一個經常尋求一致的世界中做自己的人。 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中的那些星際種子非常願意告訴別人關於你們自己的真相,儘管事實上,許多人會因為相信外星人是真實的而嘲笑你們。 當你們以星際種子的身份到來時,這真的會讓你們處於一個脆弱的境地,讓很多人嘲笑你們,甚至將你們排除在你們的團隊或家庭之外。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對地球上的許多人來說,這並不容易,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整個生世都不容易,因為你們感受不一樣。

一旦你們偶然發現了星際種子的概念,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會哭,因為你們在地球上的感覺終於有了意義。 現在,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你們不必在地球上度過你們的第一輩子,就可以成為一名星際種子; 你們只是意識到了這樣一個事實,你們必須穿越其他恒星系統和更高維度的平面才能到達地球。 現在你們覺醒了,你們知道外星人不僅存在,而且你們還知道你們與整個銀河系的所有外星人都有聯繫。

你們的根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並傳播了巨大的距離,這對正式將人類帶入銀河系社區非常有幫助。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等了很長一段時間了,你們越來越不耐煩了。 地球上的許多人都非常渴望回家再次成為他們銀河家族的一部分,但你們確實想留在地球上,我們邀請你們盡最大努力記住,在這個巨大變化、能量轉換、最終在我們整個宇宙中意識提升的時刻,你們為什麼想留在地球。

當我們說你們將能够回家時,請相信我們,但請盡你們所能將地球視為你們的家,因為地球和你們的地球同胞需要你們在那裡。 他們需要你們讓他們在外星人方面的經驗正常化,這將很快到來。 你們會幫助他們為這些遭遇做好準備,你們也會幫助他們瞭解自己是誰。 在整個銀河系,你們將能够再次團結在一起,甚至這將會在意識轉變完成之前出現。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