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樣做可以讓自己擺脫壓迫》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感興趣的是,當你們從我們可以感受到的限制性信念中解放出來,在你們現在所處的時代,人類將如何應對。 我們知道地球上的生活並不容易,我們不想讓它看起來好像我們覺得讓你們放棄我們現在所指的那些限制性信念會很簡單。 但事實是,我們確實感覺到,在這個時候,有太多的人被錨定在一個信念上,那就是他們受到的壓迫比被賦予的權力更大。 你們星球上有這麼多人感覺自己受到的傷害比他們被“源頭能量存有”這一事實所賦予的權力更大。

我們邀請你們中那些真正覺醒的人,他們絕對知道你們是源頭能量存有,帶領人類進入這個新的黃金時代,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會知道自己是誰,每個人也會知道自己所有的同胞是誰。 那將是我們能夠看到你們真正有能力在地球上創造、存在和做什麼的時候,這對我們來說是令人興奮的。

但與此同時,我們將鼓勵你們中那些真正瞭解自己的人,通過靜坐來處於你們的力量中(Sitting In The Power),啟動你們的神性,過著自由的生活,快樂的生活,無條件的愛的生活,向你們的人類同胞展示什麼是可能的。 此時你們世界上的許多人相信知識就是力量。 很多人都相信一個故事,一個由一個或多個其他人編造的故事,我們想告訴你們,即使現在在網路上呈現的所有故事都是真實的,你們的力量仍然在於你們能夠無條件地愛所有的惡棍,所有壞人(wearing the black hats),所有的敵人。

這是你們的工作。 你們在這裡是為了愛他們回歸到一條線上,不,他們不會都選擇回到光明中,這也沒關係。 這是他們的自由意志,但我們總是建議你們用你們的自由意志向自己和他人展示你們有多強大,告訴世界你們的力量來自你們的內心,而不是你們的思想。

你們的力量來自你們有意振動的能力,而不是你們遊行或抗議的能力。 你們有能力帶來你們所看到的那些人承諾的巨大變化,他們將繼續指責問題的原因,而不提供唯一的解決方案。 這些巨大的變化將到來,因為覺醒的集體將一次又一次地選擇愛。 這是你們的任務,我們知道你們能勝任,因為當我們看到你們時,我們就看到你們真正的樣子。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