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3 年,外星人會登陸並拯救人類嗎?》

問候。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 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對人類即將到來的一年和未來幾年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們看到你們為自己單獨和集體創造的東西,我們知道你們都會對你們正在朝著的方向感到非常滿意。當然,你仍然會看到關於完成轉變的預測,因為人們喜歡超前。而且因為去那個地方感覺很好,所以很多人會把那些預言當真。

然而,在你完成向第五維度的轉變之前,你將會在第四維度有更多的體驗,而這些體驗將對你作為第五維度的存有有很好的幫助。然而,你們肯定正在接近完全和開放的地外接觸,你們中的許多人有興趣為這種接觸做準備。在那些準備時刻,你正在做的是鞏固你在時間軸上的位置,它會在不久的將來發生。你在表現出信心。

重要的是,每個想要與外星人接觸的人都明白這不是一個救世主的場景。現在不是外星人進來解決人類所有問題的時候。那不是我們在說的。我們談論的是會因各種原因引起您注意的人。華麗的太空船當然很漂亮,可以登上並飛來飛去。外星人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好奇,但它們所散發的東西和它們教給你的東西對進化來說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的意識。

你有很多東西可以和他們分享,他們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和你分享,當我們團結起來時,我們都會變得更加強大。因此,他們需要很大的意志力才能在人類準備好之前不只是讓他們的船著陸,因為他們也非常希望這一切能走到一起。他們想體驗銀河系統一的力量,地球人類是銀河系社區的一部分。

所以,你也必須有耐心,並認識到你仍然可以擁有自己的外星人。等待時聯繫體驗。你仍然可以為面對面的接觸和在全球各地登陸的飛船做好準備,你可以繼續清理自己所有沉重、黑暗和不再為你服務的東西,這樣當你與其中一個面對面站在一起時你的外星人朋友們,這將是平等的,作為一個感到自己值得參與的人。 你可以放棄這樣的想法,“他們只是來拯救我們所有人。”

你們是在意識進化中引領人類的人,你們將是最能接受教義的人,你們將把它們傳播給你們的人類同胞,他們接受或不接受這些教義,這取決於他們在哪裡.但我們知道,會有足夠多的人接受這些教義,從而對人類的整體集體意識產生巨大影響,而這正是完成意識轉變所需要的。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聯繫。”


傳導:Daniel Scranton 丹尼爾·斯克蘭頓
翻譯: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