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觸發你們的大角星DNA》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從許多我們認為是你們世界上開明的靈性大師的人類那裡學到了東西。 我們見證了如此多的人,他們的大角星DNA被完全啟動,因此,他們追求的是將他們帶到越來越高的靈性覺悟、一體意識和無條件的愛的高度。 這些人並不等待任何事情發生。 他們沒有試圖將任何東西或任何人展現在他們的生活中。 他們只是對存在和他們的感受能力着迷。

他們有欲望,就像你們其他人一樣,但他們是以這樣一種管道連接的,他們的欲望都是關於他們意識的擴展。 他們想要感受良好,就像你們其他人想要感覺良好一樣,但他們採取了更直接的管道。 他們不會讓環境决定他們的感受。 他們不會讓侮辱或失望决定他們的感受。

現在,我們告訴你們這是因為我們希望你們知道,即使你們的生活和你們的世界中沒有任何東西能够激發你們內在的那些狀態,你們也有可能過上快樂、自由、和諧、和平和愛的生活。 是的,這些人在這一生中為自己選擇了一條道路,除了選擇啟動更多的大角星DNA之外,這也是他們追求追求越來越高的靈性體驗,而不是追求名利和被他人崇拜的生活的原因。

相信我們,當我們說這些人以前都這樣做過,他們選擇了在這一生中成為自己,因為追求靈性掌握的生活是靈魂的另一種體驗。 你們可能會認為我們告訴你們這是因為我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渴望像這些人一樣,但相信我們,當我們說我們知道你們是正確的,你們的願望是完美的。

再次,我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什麼是可能的;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如果你們想做的話,在地球上成為一位開明的靈性大師並啟動更多的大角星DNA是可能的。當然,如果你們想要這樣做,我們會在這裡幫助你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