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樣做,你們就會轉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以我們所能的一切管道幫助你們。 我們經常邀請你們就你們生活中面臨的具體問題和挑戰向我們尋求幫助,我們絕對希望你們向我們尋求協助。 但我們也知道,在尋求幫助的過程中,你們在那一刻承認幫助確實存在。 所以,正是在要求中,你們要敞開心扉,接受你們所要求的。 你們敞開心扉接受已經存在的幫助,我們、你們的指導上師和許多其他幫助者已經為你們提供了幫助,你們每天24小時都在為你們工作。 請記住,我們誰都不能為你們做這件事,但我們可以幫助你們。

我們可以讓你們更容易地獲得你們想要的東西,通過保有空間(holding space),向特定方向輕推你們,通過給你們一個啟動或升級,使你們無法到達你們想要的地方,在你們的體驗中,更大、更令人討厭的噪音。 換言之,所有的升級和啟動都在幫助你們找出你們內心的阻力、阻礙和信念,這樣你們就可以釋放它。

然而,這一切都是你們自己做的。 幫助在那裡支持你們,引導你們,愛你們,為你們保有空間,它一直在那裡,它來自於太多的生命,我們不想現在就把它們都列在這個傳輸中。 你們中的一些人比其他人有更多的幫助者,因為你們面臨着更多的挑戰,但你們所有人都有大量的幫助,當你們放鬆,敞開心扉,讓所有人都參與進來時,它就會源源不斷地湧來。 它不只是來自一個特定的地方,或一個特定恒星系統,或一種特定的存在或集體。 你們有比你們想像的更多的幫助,所以你們可以放鬆。

你們可以尋找機會體驗快樂,你們可以欣賞你們已經創造的生活。 你們可以用你們的五種感官和更多的感官來欣賞你們所能做的一切。 你們可以放心,知曉更多的東西總會來的。 更多的能量總是會來支持你們,更多的表現總是會來,因為你們已經創造了它們,它們是你們的,你們不可避免地要經歷這些創造。

現在,我們可以通過提醒你們,你們的感受很重要,並提醒你們,體驗你們所創造的東西是不可避免的,來幫助你們加快你們實現的時間。 我們可以通過提醒你們所有的幫助,並指出快樂就是道路,來幫助你們更快地展現一切。 你們並沒有走在通往快樂、快樂經歷和環境的道路上,相反,這條道路是由快樂創造的,當你們在快樂中時,你們會一直走在這條道路上。 你們繼續前行,這是你們註定要踏上的旅程。

你們不僅得到了巨大的幫助,而且前方還有巨大的幫助。 你們擁有如此之多的東西,你們還沒有在地球上體驗這些物質身體。 你們不必等到你們帶着一個光體來到第五維度的地球。 這不是你們唯一一次處於快樂狀態,被愛包圍的時候。 這並不是你們體驗終極自由、智慧和自信的唯一時刻。 所有這些振動現在對你們來說都是可用的,你們的所有助手都在用這些振動給你們洗澡,希望你們能足够放鬆,讓它們進入你們的身體,感受它們貫穿你們的身體。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鼓勵你們出去享受地球母親和大自然母親。 我們知道他們讓你們放鬆,當你們遠離家裡所有的思想形態和能量時,你們更有可能敞開心扉。 我們鼓勵你們讓所有這些都沉入其中,然後讓所有即將到來的幫助進入你們的能量場、你們的脈輪、你們的細胞和你們的DNA,在你們這樣做的那一刻,你們會感到轉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