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去沒有人去過的地方》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着迷於人類超越地球上其他人類形態的能力。 我們已經在你們的進化史上見過很多次了,我們注意到那些打破模式的人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他們感覺到自己內心的渴望(feel the itch within them)。 我們知道,你們中那些收到這些資訊的人都有這種渴望。 我們知道,此時你們已經準備好超越人類的其他地方,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渴望不必感到不舒服。 這感覺就像是一種召喚; 它會感覺像是一種溫暖的、充滿愛的感覺,邀請你們去做一件特別的事情。

也許你們會受到鼓舞,對某人說些什麼,這會是你們的渴望。 或者你們可能會覺得你們需要的信念的飛躍涉及到你們的工作、你們的職業或開始新的事業。 有時你們會發現,你們的召喚與一些似乎不那麼重要的事情有關,比如你們是否在婚禮上起身跳舞。

你們看,一切都很重要; 每一個時刻都是一個機會,讓你們更加瞭解自己,而那些抓住這些時刻的人正是地球上最大的改變。 然而,最重要的是,你們正在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成為更多的“源頭能量存有”。 通常,我們聽到你們用各種管道表達渴望,包括渴望去別的地方。 我們知道,此時銀河系的其他地方比地球母親對你們更有吸引力。 是的,在銀河系和宇宙的其他地方,生活更容易,但你們不想在這一生中一帆風順……無論如何,一開始也不想。

當你們意識到自己有能力接受看似難以克服的挑戰,並將其轉化為有趣、快樂的體驗時,你們就知道自己已經掌握了。 當你們把看起來困難的事情變成容易的事情時,你們就知道你們已經超越了你們曾經覺得如此舒適的意識水準。 我們知道,你們已經準備好實現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可能實現的巨大飛躍,我們知道,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了。 我們也相信,無論是什麼,你們感覺被召喚去做、說或是被召喚,召喚都會變得更響亮。 它會接管你們,你們會覺得你們需要做的就是放手,讓自己成為真正的自己,沒有你們在這一生中所設定的所有障礙。

你們不必把他們中的每一個人都單獨挑出來,然後把它們拿走或摧毀。 當你們向自己承諾要做真正的自己時,所有的障礙都會消失。 所有的障礙突然變成了幫手。 當你們改變一件事時,你們就改變了一切,而現在召喚你們的一件事是你們無法再否認的。 你們現在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你們必須做你們必須做的事,你們必須說你們必須說的話,你們必須成為你們必須成為的人。 當然,你們仍然有自由意志,但我們看到你們以最積極的管道行使自由意志,從現在起,在這一生中,在地球上。 我們知道; 我們感受到了這一點,我們每天都在與地球上那些準備好邁出信仰的飛躍,超越任何其他人類曾經走過的地方的人一起見證這一點。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