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探索宇宙》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仍在探索我們美麗的銀河系的各個方面,你們都稱之為“銀河系” 我們和你們的太空探險者非常相似,他們在尋找他們可能發現的不同真相、不同的科學事實和未知。 物理領域與非物理領域非常相似,你們可以在兩者之間進行比較。

即使作為非物質意識,即使作為第九維度的存在,我們仍然是探險家。 我們仍然知道,我們不知道需要知道的一切。 我們也明白,銀河系和宇宙總是在擴張,總是變得越來越多,這對我們來說是令人興奮的,因為正是這種擴張的感覺給我們帶來了如此多的快樂。

你們都在探索不同的真相、不同的現實和自己的不同方面,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譴責和/或批判你們遇到的任何事情,只會讓你們在那個時刻所關注的任何事情永久化。 你們想探索你們的世界,你們自己,這個星系,和宇宙,你們的心敞開,你們的光為你們所發現的一切而閃耀。 你們可能會想,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只有有了愛,你們才會永遠擴展。 只有有了愛,你們才能真正成為真正的自己。

同樣,只有有了愛,你們才能揚升。 我們一直在告訴你們,但它值得重複; 你們之外的任何東西都不會讓你們揚升。 沒有人能僅僅撥動開關,為你們照亮第五維度。 第五維度是你們內在發現的東西,你們通過獲得更多你們真實存在的愛來找到它。 把愛傳播開來,現在你們就有了一個可以漫遊和探索的第五維度領域。

儘管你們在第四維度領域還沒有發現,但想像一下你們在第五維度需要探索和照亮多少。 總會有更多,一旦你們揚升,你們永遠不會感到厭倦。 如果你們現在感到無聊,那麼就接受我們的建議,走出你們的頭腦,進入你們的內心,看看那裡有多少愛。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會改變你們自己,改變你們之外的一切和每個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