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的使命、你們的目標和源頭的願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肩負著一項使命,我們的使命是將意識轉化為更自然的狀態。 我們知道,在整個銀河系和宇宙中都有巨大的機會做到這一點,但我們對整個事情也很放鬆。 你們看,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是他們靈魂上的所在,因為他們所擁有的特殊體驗是源頭自我體驗的必要組成部分。 因此,如果一個意識還沒有準備好轉變回它的一體、愛與和平的自然狀態,我們就允許這種存在繼續下去。

我們建議你們對人類同胞採取同樣的方法。 儘管你們希望其他人都能覺醒,並在你們的旅程中正確地站在你們的位置,但請認知到,在他們所處的位置仍然為造物主、為萬物、為萬物的原動力服務,並讓它去吧。 你們可以讓每個人都在原地,仍然快樂地生活。 你們不必因為別人沒有達到快樂的水準而悲傷,因為即使悲傷也為源頭服務,而這一切都是為源頭服務的。 這就是為什麼當你們接受一些東西並隨波逐流時,你們就實現了你們的目標; 你們允許源頭服務繼續。

當你們抗拒並堅持某件事或某個人與眾不同時,你們就是在嘗試做不可能的事。 你們試圖剝奪源頭想要的體驗。 現在,問題變成了,“你們也必須有這樣的經歷嗎?” 答案很簡單。 不,你們沒有。 你們不必因為別人有這種經歷而有這種經歷。 因此,每個人都完美地扮演著自己的角色,而源頭因為擁有了源頭通過我們所有人所擁有的所有經驗而更加充實。 不要擔心世界或世界上的任何人。 你們可以從一個充滿愛和同情的地方做到這一點,但你們並不意味著要修復一個破碎的世界,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得到你們所提供的療癒,即使你們能夠走到每一個人身邊,提供療癒。

所以你們不妨做你們覺得被召喚去做的事情,並知道這個召喚來自源頭。 你們註定是獨一無二的。 你們的興趣不是偶然的,你們可以相信每個靈魂都在改變。 我們也知道這一點,但我們仍然喜歡這樣做。 我們仍然喜歡提供我們所提供的東西,看看這是否是那個人的一天,讓他們重新成為真正的“源頭能量存在”。 放棄自我追求並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但那些真正想放棄自我追求的人可以這樣做,而這樣做是你們作為一個已經認識到你們是一個真正的能量源泉的人所面臨的挑戰。

你們的生活一直在將這種認知應用於物質,並將上帝和人類、非物質和物質的經驗融合起來。 你們將創造兩個世界中最好的,因為你們將繼續與現實的版本保持一致,而其他人也在這樣做。 也就是說,除非當然,你們繼續堅持讓別人比他們真正想要的更進一步。 放鬆到合一意識中,它總是存在的,並且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在我們這個美麗的宇宙中體驗它總是不可避免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