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覺醒集體與揚升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肯定,你們中那部分覺醒集體的人已經超越了出生之前為這一生所設定的目標。我們之所以可以這麼肯定,是因為你們這一生正走在揚升的軌道上,沒有比這更大的成就了。但你們對自己太苛刻了,認為自己在生活中應該做的更多,或者覺得自己現在應該為人類意識的進化做更多的貢獻。我們理解你為什麼會這麼想。

你對即將發生的事情有一種與普通人對人類未來走向非常不同的判斷,因為你能感覺到意識轉變是多麼的巨大,然後你就錯誤地認為一定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如果你要舉辦一個大型派對,而且大部分的準備工作都是你自己做的,你就會到處跑,給人打電話、發郵件、發短信,確保你的客人能舒適地參加你的派對。有很多事情要做。

所以,你們當中那些覺得在意識轉變的過程有工作需要做的人認為,為了讓它發生,你必須親自去做更多的事情。但你的工作其實是感受你的情緒,讓事情保持原樣,體驗生活,向我們這樣的存有和集體召喚能量,然後你接收這些能量。我們為你安排的行動並不多,但有很多艱苦的工作。僅僅是不去看別人在網站上寫的東西,就是一種成就,因為你知道你在讀到它們的時候感覺不好。

任何時候,只要你正在清理負面的想法和情緒,或者接觸過去生活的創傷,你都需要休息和恢復,這樣才能從那些具有挑戰性的經歷中恢復過來,我們現在是非常認真的。你所做的事情很大,而且大部分都是內在的工作,你們所做的大多數事情不會得到外界的讚揚,但這是必要的,你正在幫助人類集體意識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讓所有人都能有新的體驗。

我們談論放手、臣服和寬恕,有時候看起來我們只是在胡扯這些概念,但我們確實明白它們付諸實踐有多麼的困難。我們希望你們知道,是時候感謝你們自己了,感謝你正在變成真正的你,感謝你正在正確的軌道上,感謝你繼續擁抱揚升的能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a ... rcturian-council-2/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549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