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大角星集團】《提升到更高維度能量》

歡迎,各位親愛的讀者們。 要知道,在現實中,我們的資訊就是你們的資訊,因為我們是一體的,讀者的意識會引出資訊。


許多人都相信,指導者和更高維度的存在教導和幫助地球上的人與你們不同——更聰明、更好、更受祝福、更神聖。 讓我們記住熟悉的“聖人”的形象,他們被光包圍,雙手合十,幸福地凝視着天空。 這些影像代表了基於二元性和分離的宗教概念。 在更高維度中的大多數人都像你們一樣奮鬥,並在地球上度過了一生,最終進化成了他們現在的高意識狀態。 永遠記住,只有一。

在這些不和諧和變化的時代,人們很容易嚮往地球揚升過程開始之前的時代,因為那時的生活似乎更簡單、更和平。 然而,這些“舊時代”和今天一樣是虛幻的,事實上,更多的虛幻在很多年前被隱藏起來,偽裝成“正確”。 地球和她的人民已經經歷了足够長時間的分離信仰的痛苦,是時候讓他們超越將他們束縛了億萬年的沉睡狀態了。

實現更高意識狀態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實現、理解和生活非人格化。 這是一種認識,人類的好和壞行為從來都不是他們個人的,而是疊加在他們的神聖自我之上,因為他們已經接受了兩種力量和分離的非人格的普遍信仰。 這很像在明亮的燈上扔毯子。 有些毯子非常密集、沉重,而且很難移除,而其他毯子則不那麼依賴投擲者。

從那些被認為着名或重要的人到那些被三維標準認為最低的人,每個人實際上都是上帝個體化的。 因此,一個人唯一能擁有或永遠擁有的品質就是上帝的品質。 人類的狀況很像是將一部電影投射到一個人身上,這部電影是由兩種力量和分離這兩種被公認為真理的任何宇宙的非個人信仰所創造和形成的。

因為現在流向地球的高頻光能量正在暴露低密度的一切,許多長期存在的不和諧問題現在正在浮出水面,以便在更高的層面上被看到、被承認和解决。 其中一個問題是男性和女性之間持續存在的長期衝突。

許多男性仍在掙扎,堅持着男性化的舊觀念。 隨着女性意識的加深和權力感的增强,她們對男性的憤怒、怨恨甚至仇恨都在新增。 女人對男人生氣,男人對女人生氣,其中大部分是舊能量的顯現,這些舊能量已經經歷抑很多輩子,並被帶到了這一世——在這一世中,女人因為男人認為自己優越而受到男人的嚴重虐待,這種信念在一些國家仍然存在。

今天的許多女性在前幾世以男性的身份生活,並從事男性主導的實踐,這讓她們有一種潛意識的內疚感和對整個主題的困惑感,但她們渴望通過以女性的身份體驗地球上的生活來學習和進化,從而療癒和帶來改變。

上帝的神聖男性方面是積極的成為者,實踐者,從來沒有可能與上帝的直覺,關懷,愛的方面的神聖女性分開。 它們都是整體的一半,不能也無法分開。 在第三維度能量中,普遍的非個人的集體信仰是二元性、分離和兩種力量,總是有對立面。 “一個神聖意識”的兩個方面在地球上一直表現為身體、情感、精神甚至靈魂上的分離。

當集體意識覺醒並開始接受更高的統一觀念時,這一點正在發生變化。 男人們正在學習,他們可以毫無畏懼和羞耻地同時展現自己的男性魅力和女性魅力。 女性正在學習,她們可以自己做决定,聽從自己的直覺,做自己被引導去做的事情,而不會變得女性化。 然而,許多關於男性/女性角色的陳舊概念仍然存在於那些受到變革威脅的角色中。

非人格化不限於男性/女性問題,但必須在日常生活的所有情况下實踐。 必須理解的是,人類自身沒有好壞之分。 你們在一些人身上看到的善良、慈愛、慷慨和善良的天性是上帝通過他們表達的品質,而不是他們個人的品質。 這與那些從事邪惡、自私甚至暴力行為的人是一樣的。 這些東西從來不是個人的,而是他們意識中虛假、普遍和非個人信仰的表現。

起初,很難練習非人格化,尤其是當你們發現自己處於一些負面行為或言語的接收端時,但閱讀這些資訊的你們已經做好了準備,並且已經進化到可以隨着你們的內心旅程越來越深入,而事實是,三維表像的非人格化是這樣做的必要組成部分。

只有上帝才是每個人的真正本性,而其他任何東西都是分離、二元性和兩種力量的普遍信念的表現。 當你們觀察世界上發生的戰爭、暴力和自私時,很難記住這一點,但你們對錯誤的非人格本質的意識是你們帶來的光,目前正在加入集體意識。

生活的非人格化並不意味着視而不見,或者說“哦,好吧,上帝就是一切”,同時離開一些需要注意的情况。 非人格化意味着允許自己直覺地被引導,知道哪些行動是必要的,或者說的話是在你們意識到的時候,所涉及的人能够理解的; “我知道你們之所是,我知道你們是上帝的基督之光的表達”。

現在的時代要求地球上的你們將光加入集體並協助地球提升到更高維度能量。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傳導:Marilyn Raffae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