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從現在到2022年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分享這些傳輸。 出於各種原因,我們很樂意與大家分享。 我們喜歡表達自己、分享真理的體驗,我們喜歡為他人服務。 我們也喜歡看到誰將接收到傳輸的過程,我們也喜歡觀察每個人對傳輸的操作。 給你們的不僅僅是語言、概念、想法和教導,還有很多,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每天都在接受能量的傳遞。

當你們調諧到你們身上的能量時,你們就知道你們有比平時更多的工作要做。 如果你們關注自己,你們也會覺得自己比上一次關注自己時更有能力處理能量並用它們做一些積極的事情。 這就是你們用你們所得到的東西做什麼,這就是生活的全部。 換一種說法,這就是你們為這一生選擇的東西,這就是這一生的意義所在。 你們知道自己陷入了什麼境地,因為你們看到了它; 你們看到了你們即將居住的時間線,你們知道你們的父母會是誰,但你們也知道你們的兄弟姐妹和最好的朋友等會是誰。 你們不知道你們會怎樣對待生活。

那部分是無法預測的。 這是不可預見的,也無法預測,因為存在自由意志。 你們有自由意志,這讓你們可以選擇用你們得到的東西做什麼。 這種自由意志是寶貴的。 這是一份禮物,當你們意識到你們正在用不僅僅是你們的思想、言語和行動創造這一切的真相時,你們就開始利用它。 你們正在用你們的意圖、你們的選擇、你們的振動以及你們的關注點創造這一切。 你們正在用能量創造這一切,每當你們身上有更多的能量,你們就能創造更多。

由於你們充滿能量地坐在那裡,你們現在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在你們行事曆年的這一點上,你們有太多能量在工作。 從你們所處的地方,你們可以完成很多事情,你們會被促使更加專注,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有什麼能力。 我們知道你們的潜力是什麼; 我們知道你們可以用現在和即將到來的能量做些什麼,我們希望鼓勵你們在自己心中擁有同樣的信念。

相信你們自己,相信你們能為自己的生活和全人類做些什麼,你們將以一種非常真實、務實、實用的管道成為意識進化的一部分,因為現在你們知道你們正在處理的不僅僅是木材、水泥、鋼鐵和其他自然資源。 你們正在用能量工作,你們現在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你們的下一個問題一定是,“我們如何利用源頭?” 首先,感受一下。 感受你們周圍的一切; 當你們呼吸時,感受它。 感覺它穿過你們的頭頂,然後集中注意力。 你們想創造什麼? 你們想在你們的世界上看到更多什麼呢? 你們希望在你們的關係、財務和健康方面看到什麼樣的變化。 集中注意力,同時也意識到這些能量,然後看看你們與我們這個美麗的宇宙共同創造了什麼。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