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準備好量子躍遷到下一層次了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此時,我們收到了這麼多人的請求,我們非常高興能站在這個位置上,因為我們非常想提供幫助,我們喜歡聽到你們這些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的聲音,他們能準確地告訴我們你們正在經歷什麼。 當你們在地球上繼續你們的旅程時,你們比我們更清楚你們需要什麼。 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你們周圍有這麼多的支持,它從各個角度向你們走來,你們不需要要求任何東西。 這是因為它是由這麼多人同時自由地給予你們的。

你們需要與你們已經要求的保持一致。 你們需要打開閘門,讓你們通過在地球上生活而創造的一切都進來。 你們在這麼多年的生活中所獲得的動力是無法阻擋的,無論你們是否意識到,正是你們所抵制的那些不被需要的東西使你們遠離了想要的東西。 換言之,允許一切,包括所有不需要的東西,你們就會允許所需要的東西。

僅僅因為你們允許一些不想要的東西存在,並不意味著你們在餘生中都在對它說“是”。 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通過允許某事物存在來接受它的本來面目。源頭和無限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非常大的概念,如果你們可以想像這兩者所包含的一切,那麼你們必須意識到,僅僅因為某事物存在並不意味著它必須存在於你們的現實中。 你們可能會說,它不應該存在於任何現實中,任何人都不應該經歷它,但你們不知道靈魂自己想要什麼。 你們不想剪下一塊源頭,然後把它扔到源頭之外的某個地方。 我們在這裡告訴你們,在源頭之外沒有任何地方。

所以你們無法從存在中消除任何東西; 你們所能做的就是接受它,然後選擇其他東西。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會讓你們所選擇的一切都進來。 正是在沒有阻力的情況下,你們才是開放和接受的。 正如我們所說的,這些12月的能量現在在你們身上,它們是關於給予你們進入量子躍遷的途徑。 這意味著你們已經準備好讓你們想要的一切進入。

現在,你們不能一下子就讓它進來,因為那會太多,太快,而且會讓人難以承受。 但一次又一次的飛躍,你們將生活在一個你們創造的現實中,充滿了你們所決定的一切,這是你們想玩和體驗的東西。 這一生都是經歷,你們可以選擇你們想要的經歷。 是的,通過試錯,你們會更好地選擇,但你們有選擇的權利,你們有自由選擇的意願,你們現在有能力表現出比以前更多的東西。

所以,只要放鬆,放手,讓所有你們認為對你們來說最有趣和最令人興奮的事情進來,我們將在這裡為你們加油,支援你們,並為你們提供你們需要做的一切。 但我們不是對你們隱瞞任何事情的人。 這只能在人類層面上實現。 作為人類,你們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層次。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