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選擇你們想要的時間線和未來》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有能力同時看到許多不同的時間線,因為我們存在於第九維度,我們可以看到在你們每個人面前接收這些資訊的各種時間線。 我們知道,當你們富有想像力時,就會創造出新的時間線。 當你們超越了你們周圍的人和你們之前的人的信仰。 我們知道,事實上,你們很有創造力,而且能夠達到星際的高度。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想,什麼時候飛船會在地球上降落,而你們也在想,這一切它現在是一成不變的想法。

你們認為這些決定是由其他人或其他群體在你們之外做出的,但你們必須決定何時發生。 你們可以決定人類何時可以獲得自由能源。 你們必須決定什麼時候你們會拿走所有的東西,所有的禮物,所有你們曾經想要展現的東西。 它就在那裡,等著你們收到它。 你們是決定的人。 你們是專注的人。 你們是振動的人。 你們是思考、感受、行動、說話的人,當你們與你們真正想要的保持一致,放下你們不想要的東西時,你們就把自己放在了最適合你們的時間線上。

如果你們與人類集體的一個版本保持一致,這個版本已準備好明年進行全面開放的外星人接觸,那麼你們將擁有這種體驗。 但如果你們環顧四周,說“這些人還沒有準備好”,那麼你們就會停留在時間線上。 這取決於你們。 好好想想你們的人類同胞和你們自己。 與其關注你們的缺點和弱點,不如關注你們已經走了多遠,關注你們每個人的潛力,關注你們的愛和存在於每個人身上的愛。 當你們在做這件事的時候,要關注整個銀河系的所有人都是愛這一事實。 它們是源頭能量。

當然,他們中的許多人的行為管道遠不如你們對源頭能量存在的期望,但這只是意味著你們有機會寬恕他們。 你們可以看到每個人的最好一面。 這是你們的選擇; 當你們做出選擇時,你們會覺得這是最好的選擇。 真的沒有其他選擇,因為你們必須做出選擇,才能成為真正的自己,而成為真正的你們是所有道路通往的方向; 你們都會記得自己是誰。

所以別忘了這一點。 不要陷入將自己視為渺小、無足輕重、註定要有某些經歷的陷阱。 世界就是你們所創造的。 如果你們允許,你們的生活會更好,即使達到最高標準。 你們正在成為你們的更高的自我,你們的第五維度自我,無論其他人在做什麼,也不管它有時如何出現。 通過意識到你們正在選擇的事實,以及你們覺得最好的時間線確實存在,現在就為自己選擇最佳時間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