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即將發生的巨大變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期待着地球上所有人的巨大積極變化,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已經走了多遠,我們知道你們身後有强大的動力。 我們也相信自己和你們所有的幫助者。 我們知道,我們可以以你們需要的各種管道幫助你們。 我們知道,這一切都是完美的設定,完美的計畫,以便每個人都能發揮自己的作用,帶來地球上你們面前仍然存在的巨大變化。

我們知道,你們無法看到你們作為個體的進化程度,因為你們過着你們所過的生活,每時每刻,日復一日,但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你們所經歷的成長是巨大的,我們正在談論你們作為個體和集體。 我們也經常告訴你們,物質領域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趕上能量,你們中的許多人只需要一些耐心。 在這一刻,這是最真實的。 能量以驚人的速度移動,相比之下,身體繼續以蝸牛般的速度移動。 這就是為什麼感受能量對你們來說如此重要。

感受一下你們現在可以得到的東西,而你們在五年或十年前是不可能感受到的。 你們處於這個宇宙中意識進化的中心,承認自己比永遠謙卑要好得多。 你們將人類作為領導者,作為覺醒的集體,帶到下一個意識層面。 不要低估自己。

這是一個美好的時刻,也是一個强大的時刻,讓你們所有人都專注於你們想在生活中和外界看到的巨大變化,因為一旦你們意識到自己在這一生中發生了巨大變化,你們就可以開始看到自己身外的反思。 它不會一下子全部消失; 你們不會被這些變化所困擾,但你們會開始更詳細地注意到它們。 你們將開始在日常生活中體驗它們。

你們在那裡將自己彈射到第五維度,並帶着人類,你們擁有所有必要的工具和所有幫助者來完成這一任務。 如果你們能走出自己的道路足够長的時間,你們就可以體驗我們現在談論的一切,我們建議你們這樣做,因為我們希望你們享受從彈射器到第五維度的飛行。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