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2年元月的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很高興回來再次為大家帶來這些資訊。當你下載2022年1月的能量,解壓縮並適應它們時,我們也想和你一起探索這些能量是什麼。你會注意到,這些能量是關於你更充分地探索你所堅持的真理,它們來自哪裡,以及你是否願意探索新的真理。但請注意,我們用的是“真理”一詞,而不是“信仰”,因為如果我們談論信仰和價值觀,那是你心中根深蒂固的東西,你永遠不會質疑它們。你認為它們是真理,是正義,是不需要爭論和討論的。

而當你解構你認為是真實的東西時,會讓你更容易地做真實的自己。當你不需要進行任何爭鬥時,你會發現有更多的和平、和諧、愛和歡樂在等著你。你是來創造的,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知道你一直在用什麼來創造,你必須問問自己,你進行創造所使用的原料或者素材是否是最好的。因為這是你的自由,這是自由意志的體現。只要你願意檢視自己,注意自己一直在向宇宙發出什麼樣的信號,你就可以改變一切。

很多時候,你們的真相會被你們的現實強化,因為你們的現實是由你們釋放出來的能量和振動所創造的。所以,你們得到的東西更多只是你們所相信的東西,你們傾向於過濾掉任何不符合你們當前真理的東西。能量將説明你認識到你一直在堅持,但卻不再服務於你的東西,它將推動你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通過夢境、下載,或者其他方式來為你們提供所尋求的資訊。

所有這些現在都可以供你們使用,因為過去兩年你們經歷了太多,是時候讓地球發生真正的變化了。為什麼你們看到的變化並不大,即使以不同的方式來應對這場疫情,那是因為集體意識還沒有發生足夠大的改變。當你們達到那個臨界值時,你所希望的變化才會在外部世界發生。不要等待其他人醒來,等待他們也達到你現在的意識水準,而是要不斷地審視自己,問問自己如何才能為集體意識貢獻更多強有力的,正面的,令人振奮的高振動意識。

現在不是什麼事都為你們做的時候。而是你們會得到更多的工具來自己做這些事情,並且把它們做好。這就是你們來到地球的使命和所要經歷的,你們現在擁有的一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j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4814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