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立即連接第五維度》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與往常一樣,我們很高興見證你們在每一天的每時每刻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成長和壯大。你們可能看不到你們想在物理宇宙中看到的增長,你們可能無法檢測到自己想要看到的意識增長,但每一天的每一刻你們都在獲得更多的意識,更多的意識。你們變得越來越覺醒。在某個時刻,你們會意識到自己的真實身份,但隨後你們會經歷一些經歷,這些經歷讓你們更加了解自己的想法、信念、情緒,甚至是你們的行為,以及你們不假思索地上做的事情,而不是從一個地方做的事情的靈感。

這就是你們在此生繼續在那裡成長並成長所為的東西。這對你們來說是一段漫長而曲折的旅程。這不是直接坐在子彈頭列車上,你們所做的只是坐在窗外。你們在那裡體驗它;你們在那裡經歷那些成長的痛苦,並一勞永逸地認識到一切都為你們服務。想想你們現在生活中的一切,並意識到它為你們服務。然後思考現在不在你們生活中的一切,你們想要在那裡,並意識到沒有它對你們有用,然後深呼吸,然後放鬆。並意識到你們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就獲得了內心的平靜。

從和平的地方,你們可以創造;你們可以敞開並接收。你們可以體驗快樂。你們可以環顧一下你們生活中的一切,並更加欣賞它。你們可以更珍惜生命中的人。你們不必總是努力、攀登和掙扎,才能進入你們靈性進化的下一步。當你們有更多的覺知時,你們就會意識到覺知是關鍵。這不僅僅是因為你們現在意識到你們必須解決什麼問題,你們的生活中需要改變什麼。只要意識到是修復;這就是變化。這意味着你們更有意識,下一次,下一次你們面對生活中那個難相處的人或那種困難的情況時,你們會更有意識地選擇。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