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能力的訓練和追求快樂》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作為非物質存在,我們是非常敏感的存在。對我們來說,感受就是一切,我們擁有高度磨練的感官,因為我們希望能夠感受到一種振動與另一種振動之間最細微的區別。這項技能讓我們成為了大師級的創造者,而這正是我們希望你們在肉體中成為的樣子。我們希望你們將自己的敏感性體驗為你們最大的資產,這意味着你們必須感受內在的一切。但這並不意味着你們必須將自己置於你們知道自己會感覺不好的情況下。

你們是作為領導者、老師和療癒師來到這裡的,但不是殉道者。你們不必去尋找所有最可怕的新聞故事,以便知道你們需要在哪裡發送最多的愛和光。你們想對這種敏感性敏感。你們想保護自己的那個方面,這樣你們就不會筋疲力盡。這就是為什麼做那些能給你們帶來快樂的事情並專注於你們生活中正在發揮作用的方面也很重要。

如果你們需要感受那種特殊的情緒,你們的內在總會有一些東西可以感受。因此,你們也不必去尋找過去或過去生活中最糟糕的經歷。它們會出現,它們會在適當的時候出現,讓你們處理它們,同時,為什麼不過上你們想要的生活呢?你們也有充足的空閒時間來調整你們自己可用的那些更高頻率的振動。因此,我們建議你們有意為之。

這就是你們想要為自己創造的生活,這就是你們想要生活的世界,所有低振動的東西,你們都有機會去體驗。但同樣,你們不必四處挖掘,尋找可能觸發你們的所有可能場景。你們想繼續連結進入的更高頻率的振動並強調它們。

當你們內心出現一些感覺不太好的事情時,你們只是不想害怕它。你們不想逃避它。你們不想假裝它不是你們的經驗和人類經驗的一部分。這一切都是,這一切都需要去體驗,以便你們整合自己的所有面向,成為你們這一生一直想要來的整體存在,你們需要那種敏感性來創造你們想要體驗的現實。

我們只是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過於頻繁地朝着兩個極端的方向前進。你們不必避免痛苦,但你們也不必去尋找它。當你們不害怕某事,當你們不試圖壓抑它時,你們可以與它和與它建立更友好的關係,這就是我們對你們的渴望。我們也知道你們已經做了很多影子工作,我們知道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一個更輕鬆的現實版本。所以,這就是我們將繼續召喚你們所有人加入我們的版本。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