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表達你對大角星人的要求》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完全有能力處理你所有的要求,無論是口頭上的還是思想上的。我們甚至建議你寫下你對我們的要求,這樣你對自己想要什麼更清楚,而且以書面形式看到它。你不需要做什麼特別的事情來向我們提要求。你不需要重複某種魔法咒語。你只需要與你的要求保持一致,我們很樂意成為你的傳輸系統,因為你選擇關注我們,而不是約書亞,或者源頭,或者昴宿星人。任何高維度的存有都可以處理你們的要求。

我們都願意幫助你,都認為你所提的要求是值得的。你也許對你要求的交付時間不同意,但如果想生活得快樂平靜,你必須習慣這一點。重要得是,你要找到一種生活方式,對自己從事得事情產生興趣和興奮,當你能夠對生活有幸福感的時候,即便你所要求的一切並沒有顯化,也會提升某種靈性經驗。如果你的生活都圍繞著顯化,圍繞著得到你所要求的東西,然後限制它,讓它必須在某個特定的時間來到你身邊,那麼你會繼續像坐過山車一樣,根本感覺不到自己的掌控力。

只有當你的思想、言語和行動反映出你的高振動時,你才更有可能接受,而你所接受的,才會成為你生命頂部的櫻桃。一些東西如果變成了你獲得快樂、滿足,或者感到完整的必需品,那就是你推開它的時候,因為你試圖從一種不完整的狀態中顯化,那是一種較低的振動狀態。

現在就要開心。現在就要滿足。現在就要找一些讓你感興趣和興奮的事情,一旦你提出這些要求,就放手吧。不要以為你必須每天都重複這些話,或者你說的不對,這就是為什麼它還沒有出現。然後你仍然關注缺乏。

關注你的自我,你在精神和靈魂上的富足。關注你周圍有多少空氣可以呼吸,關注你有意識吸入的空氣,有意識接收空氣傳遞給你的一切,關注它的味道。讓我們、你們的指導上師或其他幫手來做沉重的工作,甚至所有的工作,同時你們去放鬆,打開自己,放下對任何事物的執著,而不是現在這樣總是去尋找可以提供給你的高振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manif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489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