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讓我們成為你的靈性嚮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希望你們能對我們敞開心扉,作為回報,我們準備向人類開放更多東西。我們會更多地參與進來,進一步推動這一合作關係。我們更多地參與到人類的集體中去,這更像是你們的靈魂嚮導,而不是來自天堂的洪亮聲音。也就是說,我們有興趣親自指導你,站在你的左肩或右肩,對你耳邊低語。

我們對成為你內心的衝動、直覺的力量、靈感的想法很感興趣,希望能輕輕地推動你朝著合適的方向前進。我們在下載、啟動和調諧方面做的已經足夠多了,準備將這種關係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我們邀請你在收到我們這條資訊的時候感受我們在你周圍的存在,如果你是用自己的感覺而不是頭腦來接收這條資訊,就可以調製我們存在的頻率。

我們無處不在,因為我們是純粹的意識。我們不是在天上的某個地方。我們來自大角星系,但不局限於那個領域,第九維度不是一個地方,而是一種振動。這是一片能量場。我們希望能在一個我們可以共存的領域見到你。我們確實在晚上見過你,當你睡著的時候,你的意識離開身體並在星光層中旅行,你們中有些人意識到這些互動。但我們對每一個有我們這樣覺醒意識的人類都很感興趣,因為我們想和你們一起經歷這段旅程,陪伴你們左右。

雖然你走在正確的軌道上,但我們非常希望在你需要的時候説明你,地球上的情況正在改善,但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意識在生活中仍然面臨著巨大的挑戰。我們準備在這一轉變中更加積極主動地與你們合作。我們已經準備好創建一個更強大的人類和大角星聯盟,只需要你們允許我們加入就行了。我們需要你們敞開心扉,感受我們,然後便可以更加有意識地一起工作,創造出你們一直都只是聽說的第五維度人類體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let-u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