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深入了解阿卡西記錄》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為你們帶來以下的傳輸,因為我們很高興能感受到你們將如何接收它。我們注意到,你們已經能夠以個人和集體的身份連結更多的阿卡西記錄。我們想鼓勵你們深入了解你們過去的歷史,因為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喚醒你們自己已經沉睡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面向。 我們知道你們對你們曾經是誰以及你們做了什麼有着真誠的好奇心,因為它有助於更全面地講述你們是誰,而不僅僅是你們在這一生中扮演的這個角色。

現在,連結更多阿卡西記錄的方法是盡可能地對最荒謬的故事保持開放。因為當你們聽說你們的星球上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時,你們認為它與你們的生活相去甚遠,對你們來說就像這個版本的源頭一樣奇怪,你們很可能正在調整到一個版本的你們自己與你們聽到或讀到的人非常相似。

你們已經在過的生活遠非平凡。它與世俗相去甚遠,以至於看起來令人難以置信。現在,你們可以回到過去並與之相關的最常見角色是着名的角色。那是在告訴你們,你們的生活與拿破崙、克婁巴特拉和耶穌等人類的故事相似。他們生活的故事對你們說話,因為你們正在訪問一個版本的你們自己,它可能不是有記錄的歷史的一部分,但它的生活與名人的生活如此相似,以至於它與你們所知道的故事幾乎沒有區別。

因此,當某件事在你們看來難以置信,但聽起來是真的時,這意味着它有一個真實的元素,你們應該用你們的意識、你們的想像力和你們的夢想時間活動來探索更多的它。所以我們在這裡要說的是,要更深入地了解你們的阿卡西記錄,你們必須對許多奇怪而美妙的可能性持開放態度,因為你們中沒有人是這個地球體驗的新手,即使你們是星際種子並且你們是流浪者。你們都是很久以前從一個遙遠的星係來的。

既然你們把真實的自己放在了一起,你們的過去常常看起來像一個神奇而神秘的東西。是的,你們也有無聊的生世,但那些不是你們此時真正需要聯繫的生世,因為它們沒有為你們提供任何東西。這是你們需要開始相信的夢幻般的一生,而不是對現在的宏偉妄想。相信他們,知曉你們作為國王、巫師或靈性領袖的某些東西是絕對真實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