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即將繼承的新地球》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的未來充滿熱情你們在地球上經歷了一些悲慘和艱難的時刻,人類不管怎樣的痛苦,比如現在的不管怎麼看,都在重生的歷史。是因為你們都在提升你們的意識水準。在他們過去的一些人中,還有更多的悲劇,正在更加接近真實。

人們有更多的時間來覺醒,因為他們把他們通常從事的活動擱置了,其中一些是必要的,是人們喜歡從事的活動,而另一些則是人們出於習慣或義務而做的事情。有更多的時間來反思和注意自我內部正在發生的事情正是每個人所需要的。不是每個人都響應了這個號召,但已經足夠了,因此你們正在地球上創造一個更好的人類、社會和生活版本。

現在你們都可以開始放鬆並鬆一口氣了,因為正是意識的轉變才能讓你們一勞永逸地擺脫這種流行病。你們將成為更有能力、自信和穩定的自我,因為你們有時間反思和進入內在,並且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們已經準備好創造和接受一個新的、更美好的世界。現在你們正處於生活在那個新世界的邊緣,你們也可以為它感到興奮。

現在停止關注你們不喜歡地球上的生活,並開始關注你們因此而被彈射到的東西。你們正在創造的新世界是一個對每個人都更好的世界,只有通過提高意識水平,你們才能到達那個世界。你們永遠不會從政治意識形態的變化、領導層的變化、政策的變化中實現這一目標。它總是必須是一場草根運動,一場涉及如此多的人的運動,以至於你們會創造這個轉折點,你們已經創造了它,你們可以對自己感覺很好,你們在過去兩年成長了多少。

我們,有越來越多的人獲得了愛、和平,以及存在於他們內心的快樂。好地球的願望而行動這就是你一直在創造的世界,也是你即將繼承的世界。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 | 馬克兔文
強化記憶地址:https://開頭danielscranton.com/join-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13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