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回應當前的新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如何處理地球上的最新能量很感興趣。你們正在經歷一次更大的能量流入,這次能量是為了讓你們體驗一體意識。你們現在的生活,社交活動減少了許多。與平常的情況相比,群體聚集的人數少了,因為病毒而隔離的人更多。這雖然在很多方面是不幸的,但也給了你機會以不同的方式接觸人類集體。你會意識到,當你和另一個人在同一個房間裡時,不必為了交流而彼此說話,想要感覺到與你共處一室的人的存在,也不必相互接觸。

再進一步,你會意識到,你可以在自己的家中,或你喜歡的某處大自然感受到其他人的能量和意識。你可以通過心靈感應與人類、動植物、外星人或所有存有溝通。你不需要等到有人坐在你面前,看著你的眼睛,通過語言才能交流。

如果你只接觸一個人,然後問那個人是否能感知到你發送給他的想法,這是最快最直接的交流方法。反之,如果你想向集體表達自己,並向全人類發出資訊,那麼你會覺得自己為幫助那些感到孤獨的人做了一些事情。

這樣的機當然一直都會有的,但是現在的能量非常支持一體意識,非常支持那些願意伸出援手和他們接觸的人,這些能量正在發起號召,呼籲有孤獨感的人能凝聚起來少一些孤獨。人即使在周圍有許多其他人的情況下也會感到孤獨,但即使這樣,花很多時間去獨處,孤獨感也會更強烈。感受你周圍的能量,從周圍的能量中獲益,它們可以激發你用你的意識去接觸所有人或所有生命。

當然,你也可以接觸到特定的群體。你可以接觸到某個國家的人,他們現在正在為某些事情而掙扎,你可以成為一個有智慧的貢獻者,為他們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這些能量會源源不斷地到來,因為這種需求在地球上會持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你們所有人都需要團結起來,意識到你們都是一個集體的一部分。我們,還有其他像我們一樣的存有,會一直推動你們朝那個方向前進。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 :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n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