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大角星集团】《與生俱來的神性途徑》

問候,親愛的讀者們。

在當前這些混亂和看似消極的時代,重要的是要記住,儘管有表面現象,但一切都在按照神聖計劃進行。你們可能會看着這個世界,對自己說沒有任何改變,但要明白,在某物可以在物質上顯化之前,它的想法和能量必須首先存在於無形之中。

你們在外部還看不到的變化正在其他層面上形成,因為現在有很多人正在覺醒到關於他們自己的更深層次的真相,因此為集體意識增添了光。外部世界將不可避免地顯化這些更高意識的能量,因為它們的本質將呈現在無形之中,從而允許它們以物質形式出現。

現在是信任的時候,是時候停止根據似乎仍然統治世界的舊能量的三維標準來判斷世界的演變。隨着越來越多的人的靈性覺醒,許多過時信仰的實質、能量和本質減少,最初形成和支持許多人仍然認為是正確和唯一的做事方式的能量將不復存在。

地球是一個靈性宇宙,居住着上帝的兒子。那些不知道這一點的人,從一個非常有限的三維信仰系統中創造和生活,並在物質或物質層面上體驗他們的好與壞,卻不知道他們是上帝的顯現,與所有生命合而為一。這就是人類的狀況,分離的幻覺,你們通過自己進入和體驗這些能量來幫助消解。

正如我們多次說過的,沒有未表達的意識。神聖意識總是以無限的形式和多樣性來表達它自己。因此,個體意識(個體化的一體意識)也總是在表達中。你們在意識中持有的任何一點點虛假能量都會表達出來,但通常是以簡單而不易察覺的方式。如果你們認出了它們,就利用這些經驗來檢查你們的信念系統,並刪除那些錯誤的東西,無論它看起來多麼不重要。

當生活在一個被二元和分離能量包圍的肉體中時,一個人不禁會吸收其中的一些。你們選擇此時在地球上,不僅將光添加到世界的揚升過程中,而且還從你們自己的細胞記憶中清除剩餘的累積舊能量。清理通常涉及一些舊能量通過時的身體、情緒或精神上的重新體驗,所以不要認為你們在靈性上失敗了,或者如果它發生了,你們會倒退。將這些經歷視為畢業。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繼續清除過去的誓言、諾言和誓言,其中一些你們在隨後的生命中更新了,因為所涉及的信念仍然在你們的意識中被堅定地視為真理。花點時間安靜地坐下來,陳述你們打算明確清除所有舊誓言、誓言和承諾的意圖,當以真誠和強烈的信念接受這些誓言時,它們會滲透到細胞記憶中,並且通常需要時間才能完全清除。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有過真誠地發誓貧窮的誓言(發現自己總是缺乏?)你們也心甘情願地發了誓言(發現自己總是在跟從領導,害怕為自己做選擇?)最後是貞潔的誓言。(仍然認為性是低級的而不是靈性的?)儘管參與者以真誠和渴望更接近上帝的方式接受並訂立這些誓言,但這些誓言通常代表著教會和負責人的權力和控制的來源。

性是每個人存在的神聖方面。對三維思維的無知,尤其是在有組織的宗教中,已經將其歸為邪惡、罪惡和女性帶來的誘惑。對於世界上的大部分人來說,性仍然只是一種快樂的來源和賺錢的工具,也是一種被忽視、隱藏和永遠不會談論的東西。在這些覺醒的時代,性開始以一種新的和更高的方式被看到,但繼續通過媒體、電影、書籍等以主要反映舊的三維思維的方式呈現。

神聖的行為在古老的神秘學校和高共鳴的寺廟中被教導為通向更深入地了解一個人與生俱來的神性的途徑。與所有以物質形式存在的事物一樣,人類的慾望來自更深層次的現實,沒有它,物質形式就不會存在。神聖意識既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而是兩者的整體。

在三維的二元能量中,一個人要么是男性,要么是女性。在身體上、情感上和精神上,男性能量表現為主動、更能成為、實幹,而女性能量表現為接受、愛和直覺。當他們在身體上走到一起時,一個孩子,一個新的人類就被創造出來了。

不僅僅是一些特殊的人或少數人,每個人都完全體現了上帝的所有品質,而不是只有一半或只有一點,是全部品質。在地球上,大多數人都被提升為只強調他們的生理性別的品質並避免其他人的品質,但這種情況正在改變。男性正在向以前被認為是女性的品質敞開心扉,女性變得更願意體驗男性的能量。這是靈性進化的標誌,而不是男性和女性變得虛弱了。

在每個人的靈性之旅的某個時刻,他們必須承認並有意識地將他們完全存在的男性方面與他們完全存在的女性方面對齊,從而產生一種新的和更高的意識狀態。這個完美的、完整的、神聖的自我一直完全存在於每個人身上,但一直不為大多數人所知。

在靈性方面,當一個人擁抱、接受並加入他的男性和女性面向,使其成為他們的意識狀態時,這被稱為神秘婚姻。未覺醒的頭腦將神聖婚姻簡單地解釋為性,儘管大多數人懷疑它背後有更深層次的東西。

這並不是要將人類的行為貶低為“很小”,因為它代表了神聖的愛和一體的物質意義,是個體化完整性的神秘現實的物理表達。人類的行為是一種令人愉快和愉快的體驗,當帶着愛和尊重進入時同樣是神聖的。然而,由於性的現實是神聖的婚姻,所以確實存在神聖的指導方針。絕不可強迫、恐懼、用作達到目的的手段、自私自利、暴力、在沒有愛或尊重的情況下進行,或將其視為“義務”。

一個知道它是完整和完整的意識,因為它具有男性和女性的品質,而不僅僅是一個,生活在一種完整的感覺中,因為他了解他們的男性方面(行動,主動性,力量,果斷)將採取行動支持並平衡她們的女性方面(愛、溫柔的直覺和敏感性),而她們的女性方面會喜歡並直覺地協助她們的男性行為。

那些在靈性上準備好擁抱他們的男性或女性方面但抗拒的人,經常會遇到迫使他們這樣做的情況。例如,一個不斷依賴男人為她做決定的女人可能會發現自己因離婚、死亡或其他一些情況而被迫為自己做這些事情。一個“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可能會突然發現自己處於照顧孩子或父母的境地。

許多人現在正在進入更高的性意識及其作為神聖婚姻的更深層次的意義,並且通過這種更深層次的意識開始接受他們是完整的並且不需要自我/自我之外的任何東西。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傳導:Marilyn Raffael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255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