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2年4月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告訴大家關於2022年4月的能量。在你們的四月份,前來支持你們的能量,將會一勞永逸地清除圍繞在根脈輪(海底輪)的創傷和生存問題。你們面臨著一場大的疫情,然後是一場戰爭,並且人們相信有可能會爆發另一場世界大戰,這一切都說明你們一直在集體處理根脈輪的問題。所以,你們很多集體性的根脈輪問題都突顯了出來,當然你也在處理個人的根脈輪問題。通過這些全球性事件,你們所有人都在清理你們的前世,或這一世早些時候遺留下來無法清理的東西,現在,四月份的能量正在進來,與你們一起完成這個清理過程。

你們有些人可能想知道,根脈輪問題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些問題都是你們個人生存相關的創傷所造成的,也包括你們所愛的人相關的創傷。這也意味著根脈輪的問題與健康和死亡率有關,與經濟的富裕和匱乏也有關係。你的家庭和安全有關的問題都與你的根脈輪有關。你可以想像這些問題會帶來多大的創傷,你可能也認識到,一個人以物質形態生活在地球上,要解決如此巨大的問題和創傷,是多麼具有挑戰性。

即將到來的四月份的能量,正在幫助你們釋放你們一直在堅持的東西,但在這一清理過程中,你可能仍然有一些難以面對的經歷。你只需要知道,你現在所經歷的這個過程是值得的。要抵達另一邊,經歷你正在經歷的和你將要經歷的事情,是值得的。

一旦清除了根源脈輪裡的創傷和問題,你們就能過上自由、快樂、創造、和平,愛與和諧的生活。你會感覺到永恆和不朽,因為這就是你們的本來面目,是時候讓你們知道這種體驗了。你可能在理性上知道自己是永恆和不朽的,但你還沒有真正理解這意味著什麼,或者那種感受是怎樣的。

你很快就會知道,你是駐紮在物質身體裡的源頭能量,這些四月份的能量將會推你最後一把,讓你達到那裡,讓你知道那種感受。最後,當你能夠每時每刻都體驗到這個真相時,其它的一切都會消失,任何低振動的觀念都不可能打動你。所以,你們所有人都會對即將到來的一切異常興奮,要知道絕大多數的清理工作已經完成,你們已經非常接近尾聲了。這些能量已經在那裡了,它們要確保你已經完成了根脈輪創傷的清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a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