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完全開放的外星接觸所需要的東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樂意被問到任何事情,我們很樂意給你們任何你們請求的東西,但我們不能為你們違反宇宙法則。換句話說,如果我們給你們一個特定頻率的東西,而你們沒有上升到那個特定的頻率來接受它,那麼即使我們已經把她給了你們,你們也收不到它。對於源頭、你們的高我、你們的指導上師、你們的超靈,以及你們周圍所有的幫助者和天使來說也是如此。

現在,我們將要做的,以及我們一直做的,是我們將為你們提供處於那種更高振動狀態所必需的東西。但同樣,你們必須先收到邀請並接受它,然後才有可能。這是一個你們越來越接近完全和開放的外星接觸的時間,一旦獲得完全和開放的接觸,那些幫助,那些干涉將會出現很多。

你們也在你們的政治中考慮這些問題。你們想知道給別人多少東西才能幫助別人成功,這些都是你們這個時代的問題。你們所有人都必須根據自己的感受做出決定,而不是根據你們的想法告訴你們什麼,因為你們的想法很容易被編程。你們的感受是你們的,你們的直覺可以告訴你們很多,你們的頭腦還沒有進入。你們將對外星人使用你們的洞察力,就像他們對你們使用他們的洞察力一樣,我們確實想讓你們知道的是,總會有互相幫助的空間。

總會有可以在不干涉的情況下給予的東西,我們知道這一點,人類也知道這一點。你們在生活中看過許多不同的場景,也許和你們的孩子在一起,你們不得不問自己,‘我什麼時候開始幫助,什麼時候停止呢,以便給這個孩子他們需要的一切,同時又不帶走那些成長和發展的機會?

當你們真的想要某樣東西,並且你們了解宇宙法則,並且你們知道頻率和振動,那麼你們絕對是在與你們真正想要的東西對齊。請記住,接受也需要耐心,需要願意敞開心扉接受你們的思想沒有考慮過的接受方式。我們將繼續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將繼續給予,給予,給予,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足夠多的人會站起來接受,以在地球上做出你們都想做出的改變,並且你們都注定要成為引路人,光之工作者,和真正的變革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