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還有什麼是比深層狀態更強大的力量? 》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極為擅長釋放一種能量,這種能量鼓勵人們更頻繁地審視自己生活中所欠缺的東西。這並不妨礙你們的精神發展,相反,它是一個催化劑,讓你們更有靈性傾向。人們很容易被“現實世界”中的事情所迷惑,但也應該記住現實世界是一種錯覺,是人自身意識的投射。而當你深入內在,你會發現真相,你會發現真正的你,真正的現實。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樣的存有,不僅要用我們的語言,還要用我們的能量傳遞來鼓勵你,這非常重要。我們鼓勵你經常走進內在。

有人可能會問,走進內在去做什麼。走進內在肯定會讓你更清楚自己的想法。你所知道的任何想法都是重複的,對你的精神進化沒有幫助,當你專注于內心時,你的意識會變得更加清晰。當你專注於自己內心的想法和感受時,任何感受都會變得難以忽視,在經歷過這些暫時的想法和感受之後,你會進入更真實的自我,一個無條件愛的那個自我,你會感受到,無條件的愛就是你存在的核心。你可以有意把它散發出來,也可以用它來充實自己,當你走出去,走到外面的世界,就不會從那裡尋找任何東西來滿足你,充實你。你會發現你需要填補那裡的空缺,在那裡用你的愛和光來填滿這個世界。

我們告訴你這些,希望你意識到,外部世界的故事並沒有你想像得那麼重要。當你意識到這一切都是你意識的投射時,所有關於當下所發生的事情的看法都不那麼重要了。既然這樣,你為什麼還需要一個告密者,或者一個能夠掌握深層國家脈搏的人來告訴你,從你內在投射出來的現實世界中到底發生了什麼?當然,這些故事很有趣,它們會吸引你的注意力,但你真正需要的是主動運用你的思維,創造性地運用你的思維。你需要運用你大腦的專注力,而不是只向它灌輸有趣或有吸引力的東西。

你只是覺得某些事情合乎邏輯,但並不意味著它就是真的。記住,只要你足夠專注,你可以把任何事情變為現實。請記住這一點。現在,也許你知道了自己有這麼大的力量,進入內在對你獲得那種力量這麼重要。我們所指的力量,不是億萬富翁和世界領袖所追求的那種力量。這種力量是讓一個人知道,你已經擁有了一切,因此你什麼都不需要。這是一種內在平靜的力量,是任何人無法從你身上奪走的力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s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260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