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新發現的靈性禮物和能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注意到,你們中的許多人開始認識到自己擁有靈性的天賦和能力,我們也一直在觀察你們,你們不僅可以接觸它們,還可以讓它們發光。你們有足夠的時間進行自省,還有足夠長的時間安靜地坐着,以識別你們漂浮到意識表面的天賦和能力。

作為獲得這些禮物的個人,這對你們來說是個好消息,對於人類集體來說,這甚至是更好的消息,因為他們都可以從與盡可能多的人分享你們的禮物和能力中受益。你們可能會覺得自己不夠格或不夠好,無法開始分享,但請相信我們,當我們說人類需要你們以及你們的新聲音的新鮮感、你們的新視角以及你們作為新一代的覺醒者正在獲取的新能量時,他們準備走出去,迎接更多的觀眾。

你們中的一些人一直在躲藏,不允許別人體驗到你們的天賦和能力,我們知道這種擔憂來自哪裡。我們知道,把自己放在那裡是一個挑戰,即使你們是如此迫切地需要你們自己,即使你的人類同胞一直在召喚新品種。你們是療癒師、通靈者、管道、先知,以及有著許多其他標籤,你們將引導那些剛剛覺醒過來的人。

正如我們之前多次說過的那樣,大規模的覺醒正在你們身上發生並將繼續更多地發生。所以,你們會更受現在剛剛覺醒的人的追捧。即使是那些已經覺醒了很長一段時間的人,也可以從那些剛剛開始承認你們必須分享的東西,那些在你們內心燃燒和閃耀的東西中受益。你們就是那個人,現在是時候了,如果你們需要一個來自宇宙的信號來開始把自己放在那裡,那麼把這則傳輸看做那個信號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