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點亮你的光,觸活每一個人》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之所以對你們集體意識的進化感興趣,是因為我們對我們意識的進化感興趣。我們的進化過程相當簡單。沒有什麼東西能阻礙我們意識的進化。沒有什麼事情,或者什麼人能阻止我們,甚至我們自己。我們只是經歷,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經歷。

而你們有太多的事情要考慮,太多的事情讓你們擔心,對你們的意識進化產生阻礙,因為讓你恐懼、分裂、讓你感到渺小,讓你失去力量的人會從中獲益。所以,你們的旅程對我們這些自由自在的存有來說很有意思。我們從你們意識的進化中獲益,因為我們彼此相連。在這個宇宙中,我們都是緊密相連的,我們對這個真理有著強烈的認識。

我們希望你們能以更接近我們的方式來體驗你們的意識進化,我們享受我們的第九維度旅程,但大多數時候你們並不是。你們在那裡經歷的許多痛苦和掙扎,都是因為你們把程式設計作為自己的信仰,這也是我們想要幫助你們的地方。我們看到你們一直在拖延,其中一個重要的觀念是,你們現在應該做一些你們沒有做的事情。你傾向於關注生活中沒有發生的事情,傾向於對自己沒有完成的事情進行非常苛刻的批評。

當你知道自己確實有一個目標的時候,這比你只是感受到你應該去做,但卻沒有做更糟糕。你只是感受這更糟。但本質上並不更糟。你們就是這麼體驗的。我們是來幫助你的。我們在這裡提醒大家,光的唯一工作就是發光。你唯一要關注的就是發現你內在的光,然後盡可能讓它更閃亮。

現在,我們看到你正在想這個問題。你會對我們說,“我都不知道我該做什麼,我怎麼能發光呢?”發光並不是要做什麼。它是一種感受,一種振動。這是從你的心中,從你的內在發出的東西,你需要做的就是聚焦在那裡。專注於你內心的真相,你是源頭能量存有。作為一個覺醒的靈魂,你可以做到這一點,你可以感受到源頭的愛和光流經你。當你這麼做的時候,其他人也能感受到。其它人也會開始注意這個真相。而你只是一個啟動自己周圍和集體其它成員的人,這就夠了。

你就是光,知道你就是光,那麼閃耀你的光,就是你每一天的排程,甚至是你這一生的安排。請不要自己陷入困境。這就是你來的目的。其他的一切都只是你對光的表達,它會在那一刻自然而然地出現在你面前,所以你一點也不用為它擔心,擔心它是什麼,或者你是否正在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shine ... rcturian-council-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