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完成轉變之後你會做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和你們一起參與這次旅程,我們知道你們個人所取得的進步,可以感受到你們的擴展,和成長為你們今日自我的方式,還可以感受到在你們前面還有多大的擴展空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為你們感到高興。你可能想知道自己在地球上的工作是什麼,在你擴展和進化到第五維度之前還有什麼需要去做的。我們希望大家知道,從自己身上總是可以發現更多的東西,在發現的過程中,總是會找到更多的愛。

你的內心深處還有什麼東西沒有去愛,是你剩下要做的工作。那些你尚未去愛的東西,現在正在另一個世界裡呈現給你。當你看到別人的行為,聽到別人的言論,可能會批評和譴責這些言論和行為,卻沒有意識到它們正是代表了你的某一個面向。雖然你的這個面向在這一世處於休眠狀態,並不活躍,但它仍然存在於你的內心,它仍然需要被承認,被發現,然後被接受,最後被愛。在你的生活中帶給你很多戲劇性和創傷的人,是那些最需要你去愛的人,而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的是,當你給別人愛的時候,也把愛給了自己。

所以,他們隱藏了那份愛。他們可能會忽略街上的那個人,或者忽略他們的電話和短信,假裝可以忽略某個人或某件不存在的東西。但是最終你會打開內心深處無條件的愛,會把它給予某個人,包括你自己,你會一點點成長、進化和擴展,讓你越來越接近源頭。當然,最終你還是有選擇的。你可以選擇與誰共度時光,可以選擇關注什麼,可以選擇強調哪些方面,並將它注入自己的生活。那是你的自由意志。

但是你可以運用你的自由意志,仍舊去愛你的其他面向,去愛那些地球上你沒有太多時間相處的人。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你意識到這是你的工作。你每天都要和別人打交道,你有冥想,你有祈禱,或者還有其他的靈性修行,你甚至可以自己制定自己的修行,讓自己進入愛的空間。能幫助你意識到你內心的愛是無限永恆的事物,都是好事,你應該盡可能多地參與其中。

即使你們已經轉移到了第五維度,也將繼續這段旅程,因為總是會有更多的東西需要你去愛和發現,這是件好事。你的工作只是注意不喜歡自己和別人的地方,並將它們列出清單。但你不必日夜幸苦地工作。你可以在你作出你就是愛的那一刻完成這些任務,而做真正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477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