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創造你的意識轉變版本》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知道你們聽說過關於轉變的故事,將會發生什麼,可能會發生什麼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但我們總是設法給你們所有的權力。我們對你們尋求意識轉變的方式很感興趣,更感興趣的是你們創造的轉變類型,而不是你們對完成第五維度轉變的信念。因此,我們對你們創造了什麼,以及你們在提升中真正渴望什麼更感興趣。

記住,你們現在是第四維度存有。你們不是生活在預先設定好的環境中。你的藍圖沒了。現在是你回到畫板前,創造你想看到的轉變版本的時候了。

你在人類意識中投入的一切都將影響到其他人對轉變的渴望,因為你們都是相連的。你們很多人想知道你們能做什麼,你們如何能為人類和人類集體意識的進化做出貢獻。把你獨特的轉變放入集體意識肯定是一種貢獻,也是一種有價值的貢獻。

千萬不要相信你只是一個人,你的能量、振動和意圖不足以改變將要發生的事情。你們都會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轉變。沒有人是註定的。沒有人會被困住。覺醒的人會找到成為第五維度的方法,因為你們已經渴望那種意識轉變太長時間了。

你得自己決定。你要創造出對自己最有吸引力的時間線、現實和未來版本。在你的轉變版本中,你對人類同胞越包容,你願望背後的力量就越大。經常要有夢想,夢想要遠大。要知道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沒有什麼未來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再一次撕掉那些藍圖,讓今天成為你富有想像力和創造力的頭腦重新開始創作的一天。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creat ... rcturian-council-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