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完成轉變的新門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隨時為你們提供服務。 我們非常愛人類,我們也愛你們每一位存有,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你們如此開放的原因。我們尋找機會向你們展示愛,你們都有機會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裏收到更多我們必須提供的東西,因為在你們的天空中有新的門戶正在打開,它們是來自整個宇宙的更高頻率能量的傳送系統。

人類總是被高頻率的正能量轟炸,但也總是有更多的空間。 這就是我們以及你們在更高領域的所有其他幫助者所發現的,我們知道每個人和一切事物都被光所改變。 我們也知道你們被愛改變了。

當我們用更高的頻率轟炸你們時,任何存有都很難保持較低的頻率。 這樣做比較困難。 你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意識到自己處於存在的較低振動時刻。 你們會情不自禁地注意到,因為消極情緒在你們的頭腦或身體中變得越來越響亮。 你們能更充分地感受自己的情緒,這是你們成為命中註定的人所必需的。

所以我們,以及其他像我們這樣的助手,我們只是在推動你們前進。 我們看到此刻地球上的緊迫性,我們知道在你們集體中進行下一次意識轉變是多麼重要。 一如往常,它始於覺醒的集體,因為你們是接收這些資訊的人,你們是經常向這些能量敞開自己的人。 你們也是那些想要更多、對生活和人類期望更多的人。 現在是你們所有人以第五維度的管道生活的時候了,隨着地球上的事情對人們來說變得越來越緊張和困惑,你們一直都緩慢地前進的步伐將繼續加快。

我們看到有多少人試圖通過使用他們的頭腦來解决這一切,我們看到有多少人在這個過程中切斷了他們可以利用的能量。 如果你們認為你們已經把一切都弄明白了,請相信我們,當我們說你們沒有弄明白的時候,也請相信我們,當我們說弄明白一切都不是你們化身那裡的目的時。 它總是被轉化為你們真正的核心,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放弃控制一切的想法,包括其他人的信仰。 你們必須向這些能量服從,向它們開放,讓你們自己綻放再綻放,因為現在是你們所有人帶領人類完成意識轉變的時候了,你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得到過這麼多的支持,隨着你們在地球上的前進,這種支持只會在强度和力量上不斷放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