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最新的升級、啟動和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從自己的指導靈那裡得到了升級和啟動,我們很高興地告訴大家,最近幾周你們得到了很多幫助,這些幫助將使得你們能跟上我們宇宙各個地區的能量。如果你內在意識到自己需要升級或啟動,現在就應該大聲說出來。願意大聲說出你需要的是什麼,這可能是必要的最後一步。說出來就是給予你指導靈一個許可,允許她們完成對你的細胞、DNA、或者你脈輪的工作。甚至你的能量場也在為她們工作,讓你在這個偉大的進化時刻得到支援,並可以處理更多美妙的能量。

從現在起,每時每刻,你的身邊都在發生大量為你服務的活動。每一刻都都代表著能量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運動,這就是它應有的樣子。你們是時候接受所有的幫助了,幫助還遠不止這些,要比你在物質領域想得到的東西要大得多。你正在接收通往王國的鑰匙,因為當你能夠處理更高頻率的能量時,你就能和它們共同創造任何事物,任何事物都將服務於你,你所愛的人,以及全人類。

這就是你的轉變。一切都從你開始,然後你是第一個倒下的多米諾骨牌,你幫助別人。你通過更多展現真實的自己,可以幫助別人意識到他們真正是誰。你一直都在得到支持,這些支持幫助你記住並成為真實的自己。這不是彩排;這是真的。你已經轉變了很長一段時間,你將繼續改變,直到你完成了所有你要完成的工作,然後你對自己真正是誰的意識,將永遠成為你意識的一部分。而不僅僅是一個你需要反復背誦以提醒自己的咒語。

當你擁有這種認知,並在每一刻都盡可能地做真實的自己,你就實現了自己存在的目的,並激勵其他人去實現他們的目標。歡迎你現在所擁有的能量吧,要知道你可以用它們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它們一直在你身邊,而你註定就是開放和有意識接受它們的人。我們每天都能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這麼做,這讓我們很興奮。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n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