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的未來與你們最好的時間線》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眼前人類面前的種種可能性感到歡欣鼓舞。我們看到人類集體意識對於地球前進的方向重新燃起了新的希望,我們能感覺到所有與更高領域相連的人願意領導,願意為集體的其它成員樹立正面的榜樣,我們知道他們能夠做到。我們饒有興趣地看著這一切的展開,但也知道,我們可以幫助並引導你們走向人類最好的時間線,所以,這將是我們始終努力與你們共同實現的目標。

我們知道許多人已經意識到,他們可以在一瞬間改變一切,我們看到這樣的人數每天都在增長,這讓我們有理由對人類的未來充滿希望和興奮。我們也知道,隨著我們不斷地引導你們走進自己的內在,去感受內在的指引,越來越多的人將開始聽取這個明智的建議,而不是不停去尋找將會發生什麼的最新預測。

記住,你總是在選擇,只是因為你意識到了某種可能性,或者可能的時間線,但並不意味著你註定會走在上面。記住,你們的振動就是一切。你們的振動決定了你們享受當下的程度,也決定了你們下一步的發展方向。

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的振動如何,你都可以急轉彎。唯一不變的是你的提升,那是因為整個宇宙,整個多元宇宙都在提升。無論你想做什麼,除了向上,沒有別的方向可去,但如果你想跳到人類最佳的時間線,可以通過聽從自己的直覺來做到這一點。感受那些衝動,感受那些推動,那些你不斷獲得的直覺衝擊,跟隨你內在的智慧,要知道,你將永遠處在最適合你的時間線上,你會幫助將很多人,把他們帶到人類最佳的時間線上。

看看你的周圍,你會發現某些事情可以做得更好,承認需要做出改變是可以接受的,但為了幫助自己和他人,你也必須保持積極的態度。現在地球上有很多讓人感覺美好的東西,那些能夠理解積極力量的人,一定是在人類揚升道路上的引路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f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805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