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告訴我們你需要什麼, 因為我們活著就是為了給予》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始終感激所有在物質世界裡生活的人。你們給了我們使命感。你們讓我們活在幫助中,這是我們生命的目的。我們非常希望能為你們服務,你們給我們的所有機會都是我們所希望的。現在,當你環顧世界,看看你的人類同胞,你會像我們一樣做得很好,你會看到每個人都給你了成就自己,去做或去感受一些事情的機會。你們都有機會去説明和服務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有些人不相信任何更高的力量,上帝,或源頭,他們看到周圍的窮人、被虐待的人和被遺棄的人時會說:“上帝怎麼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我們會說,你們都是源頭能量。如果你看到有人需要幫助,那麼你就是上帝,你就是被賜予機會成為真正仁慈上帝的人。你不斷被賦予機會去寬恕,去治癒,去愛他人,去同情那些你幫不到或服務不到的人。

因此,你們和我們一樣幸運,但你們和我們之間有很大的不同。我們有無限的時間,精力和資源,我們不需要照顧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家。我們沒有孩子要照顧。因為我們是非物質的,所以我們更容易成為我們建議你們要成為的那種人。所以我們非常清楚,你們所在的地方是一種挑戰,真愛是一種挑戰,有時你還需要考慮到自己的生存和你最親近的人的幸福。

地球和其它所有的物質世界,都是極具挑戰性的地方,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樣的存有,和許許多多其它的存有想要為你們提供幫助。告訴我們,如何能為你們提供更多的服務,然後放鬆,敞開心扉,讓這些幫助進來,因為我們活著就是為了給予。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